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恐山谷重新布局背后原因 经济危机大家需要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们喜欢小鸟,球迷也喜欢。这是惊恐山谷决定改变球场布局的重要原因。

  过去几年,惊恐山谷的长草高达4英寸,而今年仅仅只有2英寸。为了弥补长草难度的降低,惊恐山谷锦标赛加快了果岭的速度。可是即便如此,球员在错过球道的情况下,仍可以积极进攻果岭。“这是我见过的最好布局,因为你仍旧有机会。”米克尔森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说,“这制造了精彩的高尔夫。”

  赛事总监凯姆-侯汉(Kym Hougham)表示他们之所以想调整布局,是因为几年前听到一些球员抱怨说佛罗里达的好些赛事长草弄得太深了。凯姆-侯汉说:“当俱乐部觉得他们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或者18杆没有问题的时候,那等于给了我们绿灯,让我们尝试着这样做。”

  经济危机加速了这一决定的实施。“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我想这场比赛需要多一些娱乐。” 凯姆-侯汉说,“当人们拿着可以任意支配的钞票到这里来看比赛时,我们要给他们一些欢呼,要给他们一些笑脸。我们要让他们看到小鸟兴奋起来,而不是只见一堆帕。”

  赛事主办方的目的达到了。老虎伍兹打出四次参赛以来的最低杆数: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了惊恐山谷第一轮领先。另外一方面,只有一半选手第一轮结束之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总共有68人打出红字。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