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第二站 少年英雄会师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50  高尔夫星期三

  文/Sassi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二站比赛在绍兴宝业会稽山高尔夫球会举行。会稽山、若耶溪环绕周围,山连着水,水依着山,置身期间无疑是人间仙境的再现,而周边的明阳洞天、舜禹遗址等人文景观又赋予了这片古越之地以历史厚重感。战略性的设计和多种选择的击球路线让小球手们有更多的发挥机会,比赛也更加趣味横生。

  女子E组的几位小姑娘成为了比赛关注的焦点,稳健的朱雯绮以87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叶雷以两杆之差获得第二名,小小年纪的叶雷生就一副明星相,球场上的一招一式绝对夺人眼球。明星球手石昱婷的妹妹石昱莉也参加了比赛,被大家亲切地称作小莉莉,球童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这位大眼睛的小姑娘。虽然练球时间不长,上一站还垫了底,但这次小莉莉一举拿到了第三名,进步的速度让大家刮目相看。

  全场最郁闷的选手要数男子B组的陈子豪了。第一天比赛后,他领先同组对手6杆,是毫无悬念的冠军人选。但第二天打到第5洞时,陈子豪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错打了前组选手的球,并出发到下一洞开球,显然违反了规定,裁判们也只好忍痛取消了他的比赛资格。

  女子C组本无悬念,但是第二天的比赛中,吉融打出了本次比赛唯一的红字(68杆),追赶上了石昱婷。在加洞赛中,石昱婷推杆失误,吉融一举获得冠军,也爆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落败的石昱婷对于吉融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胜不骄败不馁才是高尔夫的精神。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