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巡回应亚巡处罚:不必太强硬 各方都应让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26  新浪体育
同一亚巡回应亚巡处罚:不必太强硬各方都应让步

赛兰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 就在亚巡赛对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四名亚巡球员做出处罚并禁赛一年的决定之后,同一亚洲巡回赛(OneAsia)执行主管本-赛兰格(Ben Sellenger)做出回应,希望亚巡赛不要采取这样强硬的态度来解决两个巡回赛之间的“矛盾”。

  赛兰格表示两个巡回赛之间从来没有过非要将对方打败的意思。“肯定能够寻求一种折中的解决方案,同一亚州和亚巡赛之间从来没有说过要完全对立。”赛兰格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

  “两个巡回赛是互补的,而且我现在仍然相信(同一亚巡)可以建成一个包括亚巡赛在内的强有力的组织,但是各方都必须有一定的妥协。”

  “当然同一亚巡继续向前发展是毋庸置疑的。”赛兰格强调说。

  同一亚州巡回赛是由中国、韩国以及澳大利亚各方高协共同推动的一个“超级系列赛”,各方期待可以创造一个与美巡、欧巡具有同样影响力的新的巡回赛。

  但是自从同一亚洲巡回赛开始策划的那一刻起,亚巡赛就非常坚决的表达出“否定”的态度,并声称“同一亚洲”的创立是违反体育精神的“不道德行为”。

  4月中旬的VOLVO中国公开赛,同一亚洲巡回赛终于正式启动,但是亚巡赛球员一直抵制参赛这项赛事,除了刚刚被亚巡赛处罚的四名澳大利亚球员。这四名球员依靠澳大利亚巡回赛的排名同样具有这场比赛的资格。

  亚巡赛称被处罚的四名球员有7天的上诉时间,赛兰格对此有不同的看法“这是亚巡赛和他们的球员委员会做出的决定,但是令人失望。我相信不管是什么样的上述方式,都会令这些球员搞得疲惫不堪。”

  “在这几个球员中,像阿什利-霍尔(Ashley Hall)在那一周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最终获得并列第三。作为球员他有什么理由不去(参加比赛)收获这样一笔丰厚的报酬,但现在却要对他进行处罚。”

  尽管阵容中缺少了一些亚巡赛的球员,但是赛兰格认为,由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共同认可的中国公开赛结果非常成功。

  “考虑到这是(同一亚洲巡回赛)第一场比赛,我们大家磨合的时间很短,显然这是一场巨大的成功。”赛兰格说,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在中国大陆以及台湾等地区进行了非常有效的电视转播。

  同一亚州巡回赛2009年计划有6场比赛,此前北京公开赛由于赞助商的原因宣布取消,但赛兰格表示,另外一场比赛正在积极筹划中。

  相关阅读:

  四名澳洲球员遭亚巡禁赛 拥有7天时间提出上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