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瀚锟高尔夫体验日系列活动之情定高球在银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2:57  新浪体育
瀚锟高尔夫体验日系列活动之情定高球在银涛举行

瀚锟高尔夫体验日系列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阳光明媚的春夏之交,由上海瀚锟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09瀚锟高尔夫体验日系列活动之“情定高球”’主题活动,于4月25日在风景如画的银涛高尔夫水上练习场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各界60多位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参加。在专业教练的耐心指导下,各位高尔夫爱好者专心地聆听专业教练的技术讲解,初步了解及掌握高尔夫文化及技术要领。同时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高尔夫挥杆和推杆的技术要领。

  现场活动安排精彩纷呈,主办单位还特别安排了风味烧烤、饮料、水果、点心等供嘉宾享用。一幕幕优美的挥杆姿势融入美丽的户外风景,勾勒出一副人与自然和谐的自然风景。在趣味高尔夫互动环节更是体现了男女选手之间的默契及高尔夫的礼仪文化的内涵。

  经过紧张的角逐本次趣味高尔夫体验活动,各项比赛的奖项得主均已产生,尤其在果岭推杆比赛中,第一次参加高尔夫活动的王女士竟打出了一杆进洞地好成绩,令在场的嘉宾兴奋不已。在笑声不断的欢呼声中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及抽奖环节,由本次活动的奖品赞助合作伙伴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提供的丰富奖品,更是吸引了现场的所有嘉宾,比赛大奖的颁发把整个高尔夫体验推到高潮。

  随着夜幕的降临,此时暗堡式的水上练习场灯光亮起,犹如原野上的一颗明珠,形成一副浑然天成的良辰美景!瀚锟高尔夫体验日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大众的积极参与让更多高尔夫爱好者了解高尔夫文化,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及高尔夫文化的普及,引领高尔夫运动平民化发展趋势的先进理念得到了在场所有嘉宾的肯定,同期瀚锟高尔夫俱乐部也面向市场推出了<瀚锟360°高尔夫培训>课程,为高尔夫初学者创造了便捷、专业的学习途径。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新浪网·生活频道、五星体育频道等知名媒体的密切关注及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据主办方透露,下一次活动将与5月下旬举行,其规模和活动形式将更加精彩,与会嘉宾也都期待着下一次更精彩的活动。

  (瀚锟高尔夫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