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全球通自助联谊赛福州赛区和厦门赛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2:22  新浪体育
第一届全球通自助联谊赛福州赛区和厦门赛区举行

同组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25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2009年第一届自助联谊赛福州赛区和厦门赛区分别在福州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及凯歌(厦门)高尔夫球俱乐部同时唱响。两地的自助联谊赛分别邀请到当地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各约60名同场竞技。

  比赛当日,两地均迎来阵雨,丝丝阵雨丝毫没有影响参赛球员打球的兴致。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大奖项均名花有主。

  福州地区,总杆方面,张志荣摘得总杆冠军,刘进魁、黄宇颉分列二三位。净杆方面,邓本武拔得头筹拿下净杆A组冠军,郑祥关和许金来分获亚军、季军;净杆B组,王松、林菁和黄刚占据前三位;李军军、陈群策和林意诚则分列净杆C组三甲。此外,林明忠和杨秀斌摘得最远开杆奖,最近球洞奖被陈群策和陈晓敏摘得,邓本武、张志荣拿下小鸟奖。

  厦门地区则由李明仁摘得总杆冠军,林健津、朴春植分列二三位。净杆方面,吴文忠拔得头筹拿下净杆A组冠军,谢晋良和叶培坤分获亚军、季军;净杆B组,朴仁浩、郑力齐和郑志鹏占据前三位;罗咚玲、郑登鑫和蔡波则分列净杆C组三甲。此外,厦门赛区增设的女子风尚奖由汤温爱获得,余玉峰、杜德孝、苏明芳、谢晋良、郑力齐、叶培坤、吴康睿、吴文忠、罗咚玲、吴晓荣、陈枝、王和平、赖昶宏、山岸昭司同获小组优胜奖。

  此次自助联谊赛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对俱乐部会员进行的回馈,自助联谊赛参与形式便捷,旨在让会员充分享受交流与竞技的乐趣,让每位参赛嘉宾感受赛事的轻松、亲切、自然的氛围,以感谢俱乐部会员长期以来对俱乐部活动的鼎力支持,提升会员满意度。

  来源:《高尔夫我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