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劳斯青少年赛将观澜湖开杆 9岁最小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9:25  新浪体育
尼克劳斯青少年赛将观澜湖开杆9岁最小选手参赛

选手在练习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28日,2009年第二届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将于明日在世界杯球场展开两轮比杆赛的争夺,本届赛事共吸引了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新加坡、韩国、关岛、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青少年球手参赛,其中最小年仅9岁。

  “观澜湖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是伟大高球手尼克劳斯先生和观澜湖合办的一项专门针对青少年的赛事,也是除了美国之外第一个以尼克劳斯命名的青少年赛事,旨在培养亚洲地区高尔夫年轻球手,发掘明日之星。今年是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比赛,男子组总冠军选手将有机会参加 2009 年亚洲业余锦标赛和约克公爵杯青少年锦标赛;女子组总冠军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下届费度亚洲杯总决。

香港参赛球手
香港参赛球手

  中华台北队参赛人数多达25人,虽然缺少洪健尧、谢瑀玲等名将,但整体实力不容忽视,香港方面,周锫、廖乐天、林子丰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这无疑大大提升了香港选手的夺冠信心。今天,小选手们在世界杯球场进行了练习轮的比赛,明日早上8点,小球手将从1号、10号洞同时开球,男子组从蓝T(6300 码)出发,女子组从红T(5046 码)出发。

  此外,观澜湖还邀请体能教练对所有青少年球手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青少年选手处于长身体的时候,错误或者懒散的体能训练方式对以后的高尔夫之路影响很大。”观澜湖高球运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光是给他们提供竞技的平台,还会教会他们如何去做好基础和准备工作。”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