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背景介绍 亚洲地区最顶级的高尔夫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2005年创立以来,“汇丰冠军赛”即为亚洲高尔夫球坛奠定了新的基准。

  汇集世界各地冠军球手的赛事阵容,令“汇丰冠军赛”成为了亚洲地区的顶级高尔夫赛事。

  2008年,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的夺冠令这位西班牙球手在其职业生涯中首次登上世界第二的位置。这也使得“汇丰冠军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项对世界排名产生如此重大影响的亚洲高尔夫赛事。

  2007年,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汇丰冠军赛”上的捧杯同样意义非凡,因为这一桂冠成为这位美国球手职业生涯中最值得荣耀的一个海外头衔。

  在2006年及2005年的“汇丰冠军赛”上,顶级高尔夫球手与胜利擦肩而过的戏剧化场面接连发生,任何一位观摩了这两届比赛的观众都会对此记忆犹新。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这两年中均以微弱的差距屈居亚军:2006年落后梁容银(Yang Yong-Eun )2杆,2005年落后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 )3杆。

  汇丰冠军赛历史

  2008年  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西班牙)

  亚军:奥利弗·威尔逊(英国)

  赛场: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007年  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

  亚军:罗斯·费舍尔(英国)、李·维斯特伍德(英国)

  赛场: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006年  冠军:梁容银(韩国)

  亚军:老虎·伍兹(美国)

  赛场: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005年  冠军:大卫·豪威尔(英国)

  亚军:老虎·伍兹(美国)

  赛场: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