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GT赛第二站 龙湖军团占领个人与球会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信•博鳌千舟湾2009 FGT巡回赛京津新城站比赛在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湖南龙湖会员王彦以三杆优势击败马来西亚新山棕榈会员徐继斌,并以两站总计150分领先积分榜的同时,也拿到了年度总决赛的第二个名额。截至京津新城站,首战冠军戴宁伟以100分位居次席,来自桂林漓江的会员宁国浩和马来西亚新山棕榈会员徐继斌以80分并列第三。

  中信•博鳌千舟湾2009 FGT巡回赛积分规则为,全年共六站比赛,每一站比赛总杆前八名的FGT会员获得积分,冠军得100分,亚军80分,季军60分,第四名50分,第五名40分,第六名30分,第七名20分,第八名10分,并列排名则按同一名次积分;打出一杆进洞者获得100分的积分。每位选手在分站赛的各项得分相加为该站比赛的总积分;FGT加盟球会分站赛积分为各球会所有FGT会员在该站比赛所得积分相加的总和。全年六站比赛累计,积分最高的球会为“中信•博鳌千舟湾2009 FGT巡回赛年度总冠军球会”。

  中信•博鳌千舟湾2009 FGT巡回赛还设置了一场年度总决赛,年度总决赛将以比洞赛形式举行,卫冕冠军、分站赛冠军及积分靠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比洞赛的参赛名额暂定为16人,届时将决出最后的年度总冠军。  

  以下为中信•博鳌千舟湾2009 FGT巡回赛会员积分榜及球会积分榜:(截至京津新城站)

名次 会员姓名 所属球会 积分
1 王彦 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150
2 戴宁伟 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00
3 宁国浩 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80
3 徐继斌 马来西亚新山棕榈度假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80
5 闫卫平 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60
5 曲海斌 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60
7 穆金 马来西亚新山棕榈度假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50
7 刘波 广东惠州高尔夫球场 50
9 蔡庆锵 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40
9 张鑑 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40
11 李小卫 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30
12 刘小滕 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0
12 倪一亭 山东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 20
14 杜靖 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0
14 杨杰 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0
       
球会积分
名次 球会名称 积分
1 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00
2 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80
3 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60
4 马来西亚新山棕榈度假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30
5 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60
6 广东惠州高尔夫球场 50
7 山东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 2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