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动向:卡西升至第六位 贾第进入前5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一周世界范围内并没有特别大型的赛事举行,因此世界排名前十仍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保罗-卡西与哈灵顿互换了位置。另外一个可喜的变化是泰国选手贾第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

  美国选手杰瑞-凯利(Jerry Kelly)以一杆优势夺取新奥尔良精英赛之后,结束了七年的冠军荒。虽然比赛中段出现了崩溃,杰瑞-凯利就及时杀了回来,以四轮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力压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韦昌秀(Charlie Wi)、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取胜。这是42岁的威斯康星选手2002年以来的第一个胜利。2002年,他赢得了两场比赛。杰瑞-凯利因为这个胜利获得了113.4万美元以及38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14位,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17位,世界排名则上升了63位,目前位于第78位。

  泰国选手贾第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百龄坛冠军杯。贾第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康晟训(Kang Sung-hoon)一起进入延长赛。第一个加洞在第18洞四杆洞进行,贾第第二杆精彩地将球送到4英尺处,最终抓到小鸟夺取了胜利。这是贾第的第12个亚巡赛胜利,也是他的第四个欧巡赛胜利,泰国人因此获得了457,249.62美元以及32个世界排名积分。贾第今年年初已经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胜利,他的亚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而他的世界排名改善了24位,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目前位于第49位。

  让康斯塔诺郁闷的是,他已经连续第三场比赛获得亚军了。之前,他在葡萄牙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上都获得了亚军。不过那两场比赛的单独第二名还没有这一场比赛的并列第二名给他带来的世界排名积分高。康斯塔诺最终获得16个积分,世界排名从上一周的65位上升到了本周的53位。康斯塔诺与贾第目前分别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七位和第八位。

  富田雅哉(Masaya Tomida)本周在日巡赛上夺取了姿如雅公开赛(Tsuruya Open)。他三轮打出198杆,领先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2杆夺取了冠军,赢得了1800万日元以及18个世界排名积分。

  本周世界排名前五位没有发生变化。老虎伍兹依旧位于第一位。不过保罗-卡西与哈灵顿的世界排名就出现了互换。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的世界排名从第七位上升到了第六位,而哈灵顿下降到了第七位。

  浏览详细球员世界排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