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天一少年高球系列赛开杆 冠军获得路虎精品车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7:53  新浪体育
09天一少年高球系列赛开杆冠军获得路虎精品车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26日,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首场比赛开始了!新老朋友、相聚,兴奋异常,甚至一起在果岭上打起滚来。

  随着开杆的哨声响起,比赛于早9:00准时开始。

  今天,虽然晴空万里,但是三、四级的春风也磨练了小球手的意志,大家各显神技,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有序、好看的比赛。因为高手汇集,所以精彩;因为遵守规则和礼仪,所以有序;因为孩子们的开心和快活,所以好看。

  经过激烈的角逐,赵婧雯、袁放、金子豪分别获得A组前三名;李立江山、杜墨含、王宗楷获得C组前三名。田元获得距洞最近奖,肖启涵、赵婧雯双双获得最多小鸟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董佳琛、嘉和、马新历、马乐洲、李立江山和赵佳妮六位小朋友首次参加天一系列赛,李立江山更是以9洞37杆的好成绩一举获得C组的冠军,不仅拿到了天一的高尔夫水晶球,更是把精美的路虎车模捧回了家。

  “我今天获奖很开心,我已经打了五年的高尔夫球啦!” 李立江山的获奖感言很简洁。当主持人问他今天这样刮风的天气对打球有什么影响时。他说:我没觉得风大啊,一切都顺利。

  对于多次获奖的赵婧雯来说,夺冠是志在必得的,18洞打出59杆是她的正常发挥。“要坚持,”她对弟弟妹妹们说:“要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偶尔打坏了一杆也不要气馁,心情不要受到影响。”

  对于2009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举办方做了精心筹划和准备,不仅奖品获得了路虎汽车和TREK自行车的友情赞助,裁判阵容更是有了刘鑫、张淼等职业教练和球员的加入,就连赛后的套餐也增加了披萨、意面等多种选择。

  更意味深长的是,举办方将今天的颁奖仪式选在天一的冠军墙前。墙上的二十余幅照片是历年来在天一产生的小冠军,他们有的已经成为国家队球员,参加了多项国际国内赛事。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是很多小球手的偶像。

  许松琛今天9洞打出44杆的好成绩,获得第五名。望着墙上的照片,他忍不住留下泪水,哽咽着问他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我的照片才能挂在上面啊?爸爸妈妈鼓励他说:你打球的照片我们给你选好,你一获得冠军就能挂上啦。

  旁边的小兄弟刘雨琦安慰他说:你哭什么啊?我打了倒数第二名都没有哭啊。说着说着,刘雨琦也扑在他爸爸怀里痛哭起来。

  其实,爸爸妈妈们不仅心疼孩子,更是感到欣慰,因为孩子的要强、因为孩子努力的决心。我们高兴地看到,经过一个寒假的刻苦训练,孩子们都有很大的进步,个子长高了,更有毅力了,更懂礼貌了,当然,也更热爱高尔夫了。

  在天一,友情是最重要的,球技是大家最关注的。天一教学中心的刘鑫、杨兵、张淼等职业教练亲切为孩子们颁奖,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鼓励他们进步,欢迎优秀的孩子加入到天一少年球队中来,尽情地享受高尔夫,快乐成长。

  高尔夫人生,从天一开始。

  (婧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联谊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