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冲击新赛季中巡首冠 袁浩叶雄辉并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2009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年度第二场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举行第三轮角逐。中国名将张连伟以三轮总成绩211杆(69-70-72)低标准杆5杆继续领先成绩榜。前两轮并列领先者澳大利亚选手巴奈斯(Kurt Barnes)以三轮总成绩215杆(74-69-72),低标准杆1杆,落后张连伟1杆暂居第二。另位澳大利亚选手斯考特(Craig Scott)以三轮总成绩215杆(74-69-72),落后张连伟4杆暂列第三名。

  袁浩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1杆和69杆,但是第三轮他打出76杆,三轮总成绩平标准杆,错失周日进入领先组的机会。周六第三轮,袁浩前九35杆,后九在5杆的第11洞吞下三柏忌,又在3杆的第13洞吞下柏忌,在第14洞捉小鸟后,第17洞、18洞连吞柏忌,“到了最后又是非常着急,太想冲了。”袁浩以41杆结束后九。周日他将与叶雄辉和刘国杰于上午10时30分从第一洞开球。

  叶雄辉在周五第二轮打出的67杆,也是目前三天比赛的全场最低杆。周六,叶雄辉交出75杆,以三轮总成绩216杆和袁浩暂列第四名。

  “连续几天,我都是按自己的策略在打。今天风很大,有的球洞顺风,有的逆风,总体上非常满意。周日虽然是与两名澳籍球员同组,但我还是按自己的方式来。”周六,张连伟在第9洞和13洞吞下柏忌,在第7洞和第14洞捉到小鸟。与澳籍大炮手巴奈斯同组,张连伟说,“我们在球场聊天,他说他有一个4岁的儿子,希望打比赛挣更多钱再生两个孩子。”

  27岁的巴奈斯说,“跟张连伟一起比赛非常舒服,我们在场上聊孩子的话题,就是没聊高尔夫。今天的风与前两天非常不同,但是我发挥得不错。但是一些洞的推杆不好。我能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非常不错,虽然有一点点遗憾,但是,至少我还在领先榜上。“在上周于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巴奈斯获得并列11名,他也是本周三名晋级中国公开赛的澳籍球员中,成绩最好的一位。巴奈斯取得上个冠军还是在2005年,对于周日的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轮,巴奈斯说,“周六与张连伟同组时,已经是我在亚洲参加比赛时,观众最多的一次。周日我们的比赛也一定有很多本地观众看,想到这,我就非常兴奋。”

  周日,26岁的澳籍球员斯考特(Craig Scott)将与张连伟、巴奈斯同组。斯考特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30名。老将刘国杰周六打出73杆,三轮总成绩217杆(76-68-73),与泰国球手阿纳瓦并列第六名。

  在64位晋级周末比赛的选手中,有14名外籍球员,3名港澳台推荐球员以及3名国家队业余球员。在入围决赛的国家队球员中,张新军第三轮交出75杆,暂列第16位,肖瑟目前第38位。魏巍暂列52位。

  卫冕冠军廖贵明第三轮打出70杆,以三轮总成绩220杆(76-74-70),暂时并列第11名。

  2009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是全球著名酒店企业雅高集团(Accor)旗下的品牌索菲特(Sofitel)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巡赛,也是该赛事连续第三年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钟山球会首次球童背包为参赛选手服务,这也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的第一次。赛事奖金总额120万人民币,这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28场赛事中奖金额最高的一次。冠军选手将获得22.5万人民币(约3.3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澳大利亚巡回赛在2009赛季的每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均有10个参赛席位,本周,是澳大利亚球员首次参赛。 

  周日最后一轮,张连伟与两名澳大利亚球员巴奈斯(Kurt Barnes)、斯考特(Craig Scott)将于上午10时40分从第1洞开球。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