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确认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 阵容强劲堪称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1:06  新浪体育
伍兹确认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阵容强劲堪称大赛

伍兹确认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老虎伍兹将在下一周参加美国名人赛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惊恐山谷锦标赛。

  老虎伍兹在北卡罗来纳州时间4月24日确认,他将参加这一场以前叫做美联银行锦标赛的美巡赛。2007年,他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去年因为动了膝盖手术,他没有回来卫冕。

  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六名之后一直没有比赛。下一周的比赛对于老虎伍兹来说是球员锦标赛的热身赛。球员锦标赛将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之后一周举行。

  老虎伍兹确认参加比赛,让惊恐山谷锦标赛获得了强大阵容,世界排名前14位的选手已经有10位确认参加这一场比赛。米克尔森、加西亚、哈灵顿、维杰-辛格、卫冕冠军金河珍、福瑞克以及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都计划参加这一场在惊恐山谷举行的赛事。这一场赛事的总奖金高达65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17万美元。

  “我们很高兴老虎能回来比赛。”赛事总监凯姆-侯汉(Kym Hougham)说,“除了已经改到冠军巡回赛征战的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以外,我们汇聚了所有前冠军。今年夏洛特的观众和整个社区一定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事官员希望老虎伍兹的参赛可以促进剩余门票的销售,由于下滑的经济,门票销售已经受到了影响。

  富国银行去年购买了美联银行,他们主动取掉了赛事名称中的“美联银行”。富国银行会按照之前所签订的协议继续赞助赛事到2014年,不过投入只会是合同规定的最低水平。夏洛特地区同样遭受了经济危机的沉重打击,因为这里云集着许多金融机构。历史上,从来没有距离赛事这么近,门票还有剩余的现象发生。阵容中拥有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或许会立即扭转现状。

  老虎伍兹长期以来一直很喜欢惊恐山谷俱乐部,这是七年中他第四次参赛。他没有参加首届比赛,因为父亲去世,他放弃了2006年的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