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年坚持始终不渝 百龄坛推广高尔夫运动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世界销量排名第二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苏格兰威士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27年。百龄坛拥有世界上年份品类最齐全的优质陈年调合型威士忌系列,百龄坛30年更是其中的珍品。从美洲至欧洲,再到亚洲,百龄坛的卓越风范风靡全球,在威士忌爱好者中拥有众多的拥趸者。在韩国,百龄坛是17年份及以上级别苏格兰威士忌的第一品牌。百龄坛与高尔夫运动共享荣耀品质,双方携手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1450年,高尔夫在苏格兰东海岸的圣安德鲁斯、利斯和爱丁堡地区生根发芽,此后传播至全球各个角落。同样在爱丁堡,乔治·百龄坛于1827年创立了自己的威士忌事业,其品牌影响如今遍及全球。

  -1960年和1961年,百龄坛在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创办顶级高尔夫赛事“The Ballantine’s Tournament”。当时参加比赛的选手包括了曾经的莱德杯队员、如今已是著名高尔夫球评论员的皮特-埃利斯,以及1961年英帝国勋章得主、现已成为欧巡赛主席的尼尔-克斯。

  -百龄坛是每年7月在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Loch Lomond Golf Club)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Barclay’s Scottish Open)的官方赞助商。

  -百龄坛是2007-2008年连续两届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UBS Hong Kong Open)的赞助商。

  -2008年3月13-16日,首届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在韩国举行,这项赛事是亚洲第四大高尔夫赛事,百龄坛对这项赛事将予以至少三年的冠名赞助。

  -2007年12月,百龄坛与中国高尔夫顶尖球手梁文冲携手创立为期三年的“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基金设立三个常规项目——进取项目、体验项目以及教育项目,旨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并传播与百龄坛具有共同价值观的高尔夫文化。

  -2008年,“基金”将年度进取大奖授予了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尚磊,通过现金赞助等方式,支持他参加各项顶级国际巡回赛事。

  -2008年10月至12月,“百龄坛冠军印记”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成功举办,胜出者将前往韩国观战2009百龄坛冠军杯。该赛事是教育项目的重要部分,旨在为在高球业余爱好者创造更多机会走进赛场,从而普及高尔夫运动。

  -2009年1月,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廖贵明、袁浩、吴康春、黄明杰和陈小马受益于“基金”的体验项目,前往泰国参与亚巡赛资格赛。

  -2009年2月,百龄坛决定为近来表现出色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吴阿顺提供参与2009百龄坛冠军杯的外卡

  -2009年4月,百龄坛举办第二届百龄坛冠军杯,并推出2009冠军杯专属陈酿——百龄坛35年苏格兰威士忌。这款威士忌由百龄坛品牌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与首届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共同调配而成,全球仅限15瓶,弥足珍贵。

  -2009年4月23-26日,2009年百龄坛冠军杯再次回到韩国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吸引了全球共156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参与,众多世界明星球手也纷纷加盟。

  欲了解更多关于百龄坛与高尔夫运动的最新动态,请登陆百龄坛冠军杯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ballantines.com.cn/championshi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