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次轮张连伟并列领先 袁浩一杆落后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09中巡赛索菲特钟山公开赛次轮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张连伟继首轮69杆强势开局后,今天交出70杆的成绩,两轮成绩139杆(-5杆),与澳洲大炮手巴奈斯并列占据领先榜首位。袁浩打出69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单列第三位。职业小将苏东继首日70杆后,今天交出71杆,以总成绩141杆,与叶雄辉并列第四位。

  本周赛事总奖金120万元,刷新了自中巡成立以来分站奖金最高纪录,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144名选手参赛。两轮过后,共有64名选手晋级(晋级线+8杆),包括张新军、魏巍、肖瑟三名国家队业余球手。

  在64名晋级名额中,首次出战中巡赛的十名澳洲球员中有8人晋级,其中巴奈斯(T1)与斯考特(T7)跻身前十;在东盟巡回赛推荐的五名球员中,两位泰国选手阿纳瓦、尊哈萨成功晋级,分列第7位与第34位,马来西亚名将谢志荣以两轮157杆(79-78)高于标准杆13杆无缘决赛;港澳台特邀球员中,中华台北吕文德(145杆,并列11位),卢建顺(152杆,并列57位)晋级决赛,香港选手邓承志压线晋级。

  以资格赛进入中巡赛南京站的外籍球员中,美国球员盖图、南非罗伯森以及韩国李廷旭、严载雄均入围周末决赛。

  在五位参赛的业余选手中,国家队球员张新军次轮交出红字71杆,以总成绩146杆(75-71)并列16位,领衔业余选手。魏巍次轮打平标准杆,以两轮成绩150杆(78-72)并列33位。肖瑟继首轮74杆后,今天打出78杆,以两轮成绩152杆高于标准杆8杆,压线晋级;黄文义(78-76)、权达(78-77)无缘决赛轮。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