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巡回赛设资格赛 业余过关免除多项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消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以下简称:中国女子巡回赛)将设置周一资格赛(Monday Qualify),专门为那些不具备参赛资格的选手一个争取参赛资格的机会。为了鼓励业余球手踊跃参加周一资格赛,中国女子巡回赛主办方特设了许多优惠条件,包括免除多项费用等。

  随着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个赛季的诞生,赛事主办方也出台了一系列新的政策,其中包括星期一资格赛政策。今年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的周一资格赛安排在5月11日(星期一)举行,报到日为5月10日(星期日)。而烟台养马岛锦标赛的周一资格赛安排在5月19日(星期二)举行,报到日为5月18日(星期一)。

  周一资格赛是专为那些不具备中国女子巡回赛参赛资格的选手设置的。凡年龄在16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差点为10以下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加,这其中包括职业教练和业余球员。

  周一资格赛报名人数限定在78人以内,先报先得。凡是报名初审通过的选手,需要在周一资格赛报到日的工作时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差点证明前往组委会的指定报到处登记报到。截至时间为下午4点。周一资格赛设置的席位随着实际的参赛人数会进行调整:10人(含)以内参赛时,席位为2个。而40人以上参赛时,席位为6个。

  周一资格赛采取比杆赛的方式进行,当成绩出现并列的时候,不会另设延长赛,而是采取比较记分卡的方式确定先后顺序。凡是通过周一资格赛进入正赛的业余选手,中国女子巡回赛将免除球员的报名费、资格赛之后的练习费用,并且提供指定酒店不超过4晚的免费住宿(双人标准间)。

  如果业余球员在正式比赛中表现出色,还有更多优惠。正式比赛排名前三(含并列)的业余球员可以获取本赛季剩余职业比赛的参赛资格(中国女子公开赛除外),但不能获得赛事奖金。而获得前六名的业余球员可获居住地至比赛地的往返交通补贴,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职业教练虽然不会享受任何补贴,但是可以获得赛事奖金。

  对于周一资格赛的推出,中国女子巡回赛赛事总监李红表示了欢迎:“我很高兴看到周一资格赛的诞生。这条规则给予那些没有参赛资格的选手一个难得的机会,我相信一定会得到广大球员的拥护。这条规则对业余球员有特别的优惠和照顾,这充分体现了中高协和中国女子巡回赛对业余球员的关怀,以及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事业的决心。我希望那些有实力选手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这个周一资格赛,尽早踏上你们的职业球员之路。”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子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