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尔良精英赛韦昌秀领先 六人一杆落后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11  新浪体育
新奥尔良精英赛韦昌秀领先六人一杆落后并列第二
韦昌秀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韩国选手韦昌秀(Charlie Wi)把握住早上良好的比赛条件,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取得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轮领先。这是他第三次领先美巡赛首轮。有六位球员以67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能够开一个好头,将把你放到一个好位置上,不用在后边苦苦追追赶。” 韦昌秀说,“周末的时候,高尔夫球场会变得非常难。因此在星期四和星期五打出一个好杆数,我想真的有利于你取得一个好名次。”37岁的韦昌秀总共抓到了6只小鸟,差两杆追平路易斯安那TPC的球场纪录。韦昌秀2006年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冠,实现了欧巡赛突破,然而他在美巡赛的四个赛季中还没有赢过冠军,曾经两度拿到亚军。

  当风和阳光让球场迅速干起来的情况下,没有人能追上韦昌秀的步伐。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内森-格林(Nathan Green)、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和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开局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另外有11名选手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八位上,其中包括前冠军大卫-汤姆斯、史翠克以及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自从我们迁到这个球场比赛以来,我没有真正获得过夺冠的机会。”2001年冠军大卫-汤姆斯说,“因此对于我来说,只是好好享受美食,努力在今天的基础上继续进步。”

  这仅仅是新奥尔良精英赛第四次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举行。这个球场于2005年开业,可是卡特琳娜飓风将球场变成了泽国。球场经过整修之后,才于2007年再度承办赛事。过去三年,都是新科冠军在这里实现首胜。

  美国名人年赛亚军肯尼-佩利是本次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从第七洞开始的六个洞中,他一共抓到了5只小鸟,只可惜他在第15洞和第17洞吞下两个柏忌跌了下来。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手星期四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9位上。“我需要在赛季的激战时刻杀回来。”肯尼-佩利说,“今天,我在这里的感觉真的非常好。我的注意力有些分散了,对于过去两周我想得过多了。主要是我累了。我在精神上感觉很疲惫,这让我的身体也很疲惫。”

  48岁的肯尼-佩利表示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他感觉到头很痛,希望好好吃一顿饭,好好睡一个觉。在奥古斯塔最后一轮,肯尼-佩利还剩下两个洞的时候尚且领先2杆,不想最终却在第二个加洞输掉了美国名人赛冠军。他表示自己曾经想放弃新奥尔良的比赛,可是他在这个地方打得总是不错,因此希望重新出来比赛,将美国名人赛的事情抛到脑后。

  在没有大满贯赛头衔的选手中,美巡赛12冠王肯尼-佩利奖金排名最高。其实他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的表现并不好,一次获得并列23名,一次获得并列第66名。

  卫冕冠军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看上去要实现连胜不太容易。他第一轮仅仅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96位。上一个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蝉联冠军的选手是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2000年,他在延长赛中击败布莱恩-麦克卡利斯特(Blaine McCallister)之后卫冕成功。2007年在这里加冕的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今天也没有好表现,他只打出了74杆。

  这是新西兰18岁球手李真明(Danny Lee)的职业首演。他在第二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不久便遭遇挫折。他在第四洞和第五洞连续吞下三柏忌及双柏忌,最终只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130名之外,很有可能无法获得晋级。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韦昌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