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真明呈现职业首演 新奥尔良赛力争赢下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李真明呈现职业首演新奥尔良赛力争赢下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8岁青年李真明表示他正在适应庞大的观众群。很显然这一周,他必须要做好一点,因为新奥尔良精英赛作为他的职业首演一定会吸引许多球迷来观赛。

  李真明一直想购买Xbox 360游戏机,现在他不得不暂时搁浅这个念头,因为他需要买的是一所房子。对于一个高尔夫技术日臻成熟的孩子来说,这是现实的一部分,因为他现在已经是一名职业球员了,即将在美巡赛上展开新的生活。

  今年7月份才满19岁,李真明和他的父母正在美国寻找一处住所。他们之所以有这样的打算,是希望在美国有个落脚的地方,可以消除旅途的疲劳。李真明已经做好了人生规划,未来一段时间,他会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两线作战。很显然在美国有一处住所能够减少奔波之苦。“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这不会改变我的技术。只不过现在我是职业李真明了,不再是业余李真明了。”李真明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骄傲我在业余时期的成就,然而现在是时候在更高的水平上挑战自己了。”

  总奖金630万美元的新奥尔良精英赛虽然没有吸引到一线的大牌明星参与,但是阵容也不错,这里包括英国双雄保尔特、贾斯汀-罗斯,另外还有卫冕冠军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以及2007年的胜利者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可是大阵容的赛事李真明已经见识过了。2008年在松树丛球场举行的美国业余锦标赛,身高6英尺(183厘米),体重170磅(77公斤)的新西兰年轻人打败各路好手,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打破了老虎伍兹保持的纪录。而现在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从2月份的404位上升到了148位,因为他在那个月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夺取了冠军。

  尊尼获加精英赛是欧巡赛的大比赛之一,阵容中包括金河珍、李-维斯特伍德、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等人。李真明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最终成为了欧巡赛年龄最小的冠军。虽然李真明因为业余身份的关系,没有拿46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他却获得了欧巡赛两年参赛资格豁免,以及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李真明在美国名人赛之后宣布转为职业球手,等于放弃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不过他有许多比赛可以打。因为美国业余锦标赛胜利,他获得了纪念高球赛和AT&T全国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另外他还得到了惊恐山谷锦标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殖民地邀请赛的外卡。除此之外,李真明估计还会到亚洲参加新加坡公开赛、汇丰冠军赛以及香港公开赛。

  “我觉得职业高尔夫与业余高尔夫的不同之处在于业余球员不用关心他打得糟糕的球。而职业高尔夫,每一杆都是有意义的。”李真明说,“参加了这么多场职业比赛,我对每次打错的球都很严肃认真:为什么我会打错呢?我能做什么才可以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可以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就像他的人生道路一样,李真明的职业高尔夫生涯也在父母的严密监控之下。当李真明8岁的时候,父母将家从韩国迁移到了新西兰。当然他还有另外两个好帮手,一个是球童安东尼-耐特(Anthony Knight),另一个是IMG经纪人凯文-林奇(Kevin Lynch)。“父母给予我很大帮助--包括洗衣服、购物等等。他们做了许多事件,减轻了我肩头的压力。” 李真明说,“凯文在绳子之外观战,关注着我的进程。你知道,安东尼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童。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

  可是李真明仍要学会如何应对好大批的观众,以及新闻媒体。在美国名人赛上,这些东西让他有点找不到北,结果他遭遇了淘汰。“这里总有第二次机会,你可以做得更好。”李真明说,“每次见到球迷和媒体的时候,我的应对技巧都在提高。”

  如果李真明需要休息,好吧,他不久之后便会拥有新的房子,以及一部Xbox 360游戏机。他甚至已经知道他的第一个电子游戏是什么--老虎伍兹出征2010年美巡赛(Tiger Woods PGA Tour 2010)。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