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与米克尔森齐论名人赛 伍兹之战令人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帕尔默和米克尔森在阿肯色时间4月21日参加了同一场慈善比赛。赛事期间,他们都谈起了本届美国名人赛的情况。

  历史上,阿诺-帕尔默与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的对决让人难忘。其实,高球皇帝总是喜欢精彩的对决,即使他本人没有参与其中。星期二,他谈起了本月初举行的美国名人赛,因为那场比赛中便有这样一场精彩的对决。的确,卡布雷拉赢得了那场赛事,可是奥古斯塔最后一轮前半部分的主角却是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他们冲入领先群让球迷们兴奋不已。“这样的场面不是计划好的,而是凑巧发生的。我认为他们打奥古斯塔的时候,只是在做他们该做的事情……我想这正是奥古斯塔的全部意义所在。”阿诺-帕尔默谈到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对抗时说,“我想这场对决是完美的。如果你是故意布局,我想你不能布更好的局了。”

  阿诺-帕尔默和米克尔森星期二都出现在了小石城郊外的奥洛汀俱乐部(The Alotian Club),他们都是来参加杰克-斯蒂芬斯慈善高尔夫比赛(Jackson T. Stephens Charitable Golf Tournament)的。阿诺-帕尔默是在上午接受的采访,而米克尔森在下午搞了一个简短的教球活动,专门面向青少年。这场慈善比赛以亿万富翁杰克-斯蒂芬斯命名。杰克-斯蒂芬斯已经去世,他也曾担任过奥古斯塔主席。

  米克尔森在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表现很出色,他在前九洞打出30杆,追平了赛事纪录。可是他在后九洞失去了一些动力,最终落后3杆,获得单独第五名。老虎伍兹三轮结束之后与米克尔森战成平手,他在最后一轮输米克尔森一杆。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成为了最终的赢家,他在延长赛中战胜了肯尼-佩利和查德-坎贝尔。“那是有趣的一天。我在前九洞很享受。至于后九洞,我希望我能打得更好一些。”米克尔森说,“我认为那是一个了不起的结局。期间发生了许多事情。”

  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之前,人们普遍担心奥古斯塔变得太难了。今年这样的问题没有出现。查德-坎贝尔开局连抓5只小鸟,创造了赛事纪录,而最后一轮,球迷们始终在欢呼。星期二,人们要求米克尔森再次表演一下他在奥古斯塔第七洞进攻果岭的那一杆。那个星期天,他的这一杆得到了许多掌声和欢呼,因为他打得非常精彩。米克尔森当时绕过树木,将球击到了距离球洞1英尺处,随即轻松抓鸟。在奥洛汀,他为观众打出一个高弹道的右曲球。“今年的奥古斯塔比以往打起来要容易一些。”米克尔森说,“果岭是柔软的。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柔软。我在第七洞击的那一个球停在了洞口——通常情况下,它是停不住的。”

  几个小时之前,阿诺-帕尔默表达了相似的看法:“当他们在奥古斯塔不抓鸟,不射鹰,乐趣真的没有那么大。”

  阿诺-帕尔默和米克尔森在这场比赛中都回答了很多问题,其中有个问题勾起了米克尔森的痛苦记忆。有个年轻人问左手怪为什么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一开始不用一号木。在多利松的征战中,米克尔森迅速下落,在第三轮的时候不得不重新启用一号木。“有时候,我是一个白痴。”米克尔森开玩笑道。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