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芒为卡布雷拉夺冠开心 证明以前胜利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19  新浪体育
奥克芒为卡布雷拉夺冠开心证明以前胜利实至名归

卡布雷拉在第73届美国名人赛的延长赛中胜出

  新浪体育讯 不止是阿根廷人庆祝卡布雷拉在第73届美国名人赛的延长赛中意外胜出。奥克芒的官员也为他感到高兴。原因很简单。22个月之后第二次赢得大满贯赛,卡布雷拉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在2007年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的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奥克芒首席教练鲍勃-福德(Bob Ford)说:“这条消息对我们来说非常棒。”高尔夫之中充斥了太多昙花一现的冠军,比如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肖恩-米歇尔、2004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哈密尔顿以及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这些选手在大满贯赛上加冕之后,再也没有赢过美巡赛,更别提大满贯赛了。一些选手甚至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没有赢得过冠军。卡布雷拉的情况好不到哪里去。在奥克芒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他虽然赢得了新加坡公开赛,别的比赛表现却很差劲,不要说夺冠了,即便是进入前十名也相当困难。可是在奥古斯塔,他却把握住肯尼-佩利在最后两个洞的崩溃,最终于第二个加洞夺取了冠军。“到最后,他取得了胜利,这肯定印证了他在奥克芒的胜利。” 鲍勃-福德说。

  俱乐部的官员甚至希望把卡布雷拉召回奥克芒,为他搞一个欢庆仪式。他们也准备给阿根廷人发一件本俱乐部的“绿茄克”,代表他成为了奥克芒的终身会员。奥克芒对于所有在该俱乐部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选手都有这样一个待遇。

  卡布雷拉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夺取美国公开赛之后再也没有回过奥克芒。他原计划去年8月份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举办之前前往奥克芒,可是他临时取消了行程。奥克芒方面准备今年再组织这样一个活动,当然也是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举行的时候。因为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距离奥克芒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对他的胜利感到非常激动。”奥克芒总经理汤姆-华莱士(Tom Wallace)说,“这进一步巩固了他的顶级冠军地位。当然他不是老虎级别的,但是当他在奥克芒夺冠的时候还不是那么知名,而现在他赢得了美国名人赛,获得了更大的尊重。”

  事实上,现役球手之中,仅仅只有卡布雷拉和老虎伍兹两个人同时赢得过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两年之内赢得两场大满贯赛真的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汤姆-华莱士说。

  当然奥克芒从来没有忘记卡布雷拉。去年秋天,一个奥克芒的会员希望鲍勃-福德推荐一个阿根廷的球场打一打。鲍勃-福德给卡布雷拉的经纪人小曼威尔-塔格莱(Manuel Tagle Jr。)发去了电子邮件,征询他的意见。小曼威尔-塔格莱给那个奥克芒的会员安排到卡布雷拉的主场打球,并且给了他一个特别惊喜。当该会员来到科尔多瓦的球场上时,卡布雷拉亲自陪着他打了一轮球。“他能那样做真的非常棒。” 鲍勃-福德谈到卡布雷拉时说。鲍勃-福德随后补充说:“当你赢得一场大满贯赛时,那非常好。可是当你赢得两场大满贯赛时,那将把你提升到另外一个群体中。这个胜利对于奥克芒来说非常棒。”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布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