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捍卫美巡赞助商 美国议员没常识瞎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17  新浪体育
拉夫三世捍卫美巡赞助商美国议员没常识瞎批评

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拉夫三世是少有勇于站出来批评美国议员的球手,他认为企业赞助美巡赛根本没有错误。

  “我们需要对外传递讯息:这些赛事不止付钱给球手,给企业制造娱乐。”拉夫三世在传统高球赛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的意思是说:每个城市都依赖这些赛事。”拉夫三世阐述的这些观点正是美国一些众议员和参议员不明白的地方,这其中包括巴里-弗兰克(Barney Frank)。这位美国众议员猛烈抨击了北方信托赞助2月份在洛杉矶举行的美巡赛。拉夫三世相信巴里-弗兰克等人只看到了一些表层的东西便在胡乱发表议论,他们应该放大眼睛,更深入的研究,比如说一场体育比赛对草根经济到底有什么影响。

  “如果你取消一、两场在夏洛特举行的NFL橄榄球比赛,对经济会发生什么影响?”拉夫三世诘问道,“这里有许多生意是围绕着NFL橄榄球比赛展开的。实情便是这样。同样也有一些生意是围绕着美巡赛展开的。我们需要让这些生意运转下去,同时继续支持慈善事业。”

  拉夫三世为北方信托进行了辩护。该公司在获得了美国政府的救援基金之后,仍旧如常地赞助美巡赛。当然美巡赛上也有其它一些赞助商接受了美国政府的援助,比如说克莱斯勒。但是该公司在赞助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时候采取了相对低调的作风。“我们遭到的抨击比应该的大了太多。”拉夫三世谈到北方信托遭受的指责时说,“这里有两个国会的议员对美巡赛进行了负面的评价。他们之中的一个根本不知道我们给慈善机构捐献了多少钱。他们没有意识到美巡赛在赛事周对一个城市的经济产生了多么大的影响,也不知道我们对一个州的经济影响多大。”

  拉夫三世还从另外一个角度出发证明了即使在经济困难时期,企业也需要做市场推广的论点,甚至这些公司获得了政府的救助资金。“人们需要意识到一点,的确(传统高球赛赞助商)Verizon这个星期花了许多钱,然而这正是他们成功的原因。”拉夫三世说,“只有成功的企业才赞助美巡赛。如果你不够成功,你是负担不了赞助费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夫三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