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观看名人赛很冲动 电话通知麦克罗伊别签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今年只能坐在家中观看美国名人赛的电视转播。当看到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沙坑中扫沙子时,达伦-克拉克的第一个反应是打电话,警告麦克罗伊不要签记分卡。

  克拉克去年在欧巡赛上赢得两场比赛:BMW亚洲公开赛和荷兰公开赛,但依然没有获得美国名人赛资格。与他同一个经纪公司ISM的后辈罗里-麦克罗伊获得了奥古斯塔入场券,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赛事期间,我在妹妹的房子中度假。我们一起在湾景宾馆(Bayview Hotel),看了美国名人赛赛事转播。”克拉克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只是看电视是很难受的,不能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令他很失望,但一切只能如此。

  与许多电视观众一样,克拉克十分惊讶麦克罗伊在小球还没有出第18洞果岭沙坑的情况下,扫了沙子,遭遇到所谓的“沙坑门”。克拉克想到麦克罗伊可能会在这里遇到麻烦,“很明显,他感到十分郁闷,猛地踹了一下沙子。我的第一个反应是给昌德雷(克拉克与麦克罗伊共同的经济人)打电话,确保罗里将所有事情弄清楚之后才签记分卡。十分不幸,我无法给昌德雷传递信息,因为奥古斯塔禁止使用手机。”

  克拉克很高兴的是,麦克罗伊最终并没有遭到处罚:“奥古斯塔的人最终谈论了这个问题,他们很高兴罗里没有违反规则。我想罗里是幸运的,能够继续打后面的比赛。不过他应该吸取教训。我想你不会再见到罗里出现这样的问题的。”

  克拉克的另一个感觉是是为肯尼-佩利惋惜,美国人在17个洞还像是冠军,第18洞将一切改变。“看了比赛之后,你一定会为佩利惋惜。”克拉克说,“前面发挥一直很好,只是在跨最后一个栏时跌倒了。我知道放马后炮很容易,可是在第18洞,我觉得选用一号木是奇怪的选择,因为那样会让沙坑进入射程范围,而那些沙坑是无法超过的。肯尼的一号木是世界领先水平的,可是当他抽出一号木的时候是在给自己施加压力,因为他有可能击球进沙坑。进入延长赛的三位选手都非常出色,你非常难说哪一个更出色,可是卡布雷拉以前赢得过美国公开赛,因此我想他处于更好的位置上。肯尼能在48岁打到那个程度干得真是好,可是我想命运也在其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你能够做到你能做到的所有事情,你能准备得尽可能充分,可是有时候一些事情就是会与你对着干。”

  克拉克认为卡布雷拉的表现是OK的,可是他并不稳定,在赛事之中浪费了许多杆。“在第一个加洞,他的球偏到了右边的树林。他第二杆有可能在那些树木中弹到任何一个地方,可是与之相对,小球却落到了球道上。他仍旧有许多工作要做,可是他最终做到了,并取得了胜利。如果这一天属于你,没有什么能阻挡你夺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