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卡斯塔诺共演抓鸟对决 芬奇:与好友同组很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8:41  新浪体育
与卡斯塔诺共演抓鸟对决芬奇:与好友同组很放松

芬奇与卡斯塔诺的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

  新浪体育讯 18日的天气和球场状况,给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球手提供了一个创造佳绩的绝好机会。参加第三轮比赛的73名选手,有26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是开赛三天来打出红字人数最多的一轮——还要知道的是,前两天的参赛总人数,比第三轮的两倍还多。除了两名球手创造新的球场纪录,英格兰选手理查德-芬奇和西班牙球员费尔南德斯-卡斯塔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抓鸟对决。

  芬奇在这一天的开局并不出色,他前5洞没能抓下任何一只小鸟,还在第6洞吃下柏忌。但从第7洞到第12洞,芬奇连续抓下6只小鸟,迅速上升至领先的位置。“这样的表现让我感到很高兴,尤其是连抓6只小鸟,”芬奇说,“和卡斯塔诺同组让我今天心情很放松,也打出很多好球。”

  其实,卡斯塔诺这一天的表现同样不逊色,甚至在芬奇连抓6只小鸟时他都没有掉队,在第13洞抓下老鹰后,两人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整轮比赛,两人一共抓下12只小鸟一只老鹰。在整个后9洞,跟随两人的观众群里,欢呼和喝彩声一直延绵不绝。

  芬奇透露,两人在业余时期开始就是很熟悉的朋友,这也是今天两人能展开一场如此精彩对决的原因之一。“我们今天一起聊了很多,”芬奇说,“很高兴明天我们还可以同在领先组,一起打一轮比赛。”两人也是在前三天过后,阵容中仅有的三轮都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的球手。

  29岁的卡斯塔诺比芬奇小三岁,转职业也比芬奇晚一年,不过他却比芬奇先获得职业生涯的首冠。早在2005年,西班牙人就夺得了KLM公开赛冠军。而2006年,卡斯塔诺更是在中国有过美妙的两周经历。他先是在北京鸿华球会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中获得亚军,而随后一周又在上海汤臣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中拿下胜利。而芬奇直到去年的新西兰公开赛才获得欧巡赛首冠。“那场比赛的夺冠经验,肯定会在明天对我有所帮助。”芬奇说。

  (lubi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