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洞擒老鹰平球场新纪录 霍尔期待在领先组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7:18  新浪体育
18洞擒老鹰平球场新纪录霍尔期待在领先组竞技

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4月18日消息:马克-布朗打破球场纪录一个小时候后,澳大利亚人阿什利-霍尔在18洞擒获一只老鹰。65杆完成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霍尔带着双重身份走进媒体中心,打平球场新纪录,同时以三轮成绩211杆(75-71-65)暂居领先榜首位。

  除了在1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霍尔在全场收获了6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在难度较大的CBD球场,霍尔完成满意的一轮,他表示:“能够打平球场纪录,我很高兴。球场条件可能对早上出发的球手较为有利,风不是很大,果岭状况较好,但总体来说还是很有难度。”

  霍尔因推杆失误在14洞吞下柏忌,他认为这属于正常现象。巧的是,第三天的比赛中正是推杆给霍尔很大的帮助,他说:“今天推杆感觉很好,全场最难得第一洞,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第二洞推进5英尺的保帕,开场就有很好的手感。后面切球也很好,将球切到距离旗杆2-3英尺的地方。”

  18洞的老鹰球尤为值得一提,对霍尔来打平纪录来说,老鹰球来的既轻松又及时。轻松是因为位置好。霍尔开球躲过右侧沙坑将球放在球道上,第二杆在果岭前取得一个很好的位置。在这里不需要担心太多的问题,“抓小鸟是应该的,拿下老鹰我更高兴。”霍尔直接切杆进洞,本轮成绩来到-7。然而,老鹰球的及时降临,使霍尔成为今天第二个打破去年纪录的球手。

  年初的时候,霍尔曾收获富士山维罗利亚公开赛冠军。对比前后两次的状态,霍尔表示:“要夺冠的时候,四天的状态都会很好。这一周,第一轮表现不好,昨天找回一些感觉。前两天的比赛让我对球场更熟悉,想要夺冠的状态也渐渐找回来了。”

  霍尔完成比赛后,球场风势稍稍加大,此时还有部分球手没有出发。有风的情况下在这个球场打出好成绩并不容易,不过,霍尔并不否认会有一些球手发挥好成绩会超过他,霍尔表示:“下午可能会有很多球手打出好成绩,不过我的位置也不错,希望明天能最后出发,与本周发挥最好的球手同场竞技”。

  不难看出,霍尔已经开始考虑向本赛季第二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对08年赛事成绩与今年球员的表现进行研究后,霍尔表示:“很多球手都很努力,排在成绩榜前列的球手差距很小。去年冠军以-10杆较大的差距夺得冠军,今年还得看下午出发的球员的表现。”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