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奇领先中国公开赛 梁文冲8杆落后两人创球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7:11  新浪体育
芬奇领先中国公开赛梁文冲8杆落后两人创球场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球会结束第三轮。英格兰球手理查德-芬奇交出66杆(-6),以三轮总成绩208杆(-8)的成绩领跑,2006年中国公开赛亚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卡斯塔诺打出68杆,以总成绩-7排名第二。两人将在周日决赛轮中进入最后的领先组。中国选手梁文冲是内地球员中排名最高的球手,他以三轮总成绩216杆(E)排名并列第15。

  在周六的良好球场状态下,第三轮比赛出现了众多前两轮难得一见的佳绩。新西兰人马克-布朗和澳大利亚球手阿什利-霍尔均打出65杆,这也超越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和澳大利亚人斯科特-斯特兰奇在去年中国公开赛打出的66杆,创下了北京CBD国际球会新的球场纪录。

  中国球手梁文冲则交出中国球员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一个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在另外三名晋级的中国球手总共打出+22的这一天,梁文冲抓下1只老鹰3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在交出东道主球员今年第一个红字的同时,梁文冲总成绩回到平标准杆,排名也上升至并列第15,继续保有冲击前5名的希望。

  另三名内地球手中,吴阿顺打出74杆,以三轮总成绩+4排名并列第48。张连伟和周君则遭遇灾难性的一轮,分别交出78杆86杆,目前在73名晋级球手中分别排名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

  点击浏览具体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