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未晋级 黄明杰古翠林元天总结经验提升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比赛结束,共有73位球选手获得晋级,其中包括四位中国内地球手,他们是梁文冲、张连伟、吴阿顺和周君。今年北京CBD高尔夫球会难度不亚于往年,球场坡度较大,果岭速度较快,暗线诡秘、旗位刁钻,很多球手在挣扎中完成两天的比赛。未晋级球手充分感受了欧巡大赛的风格,在与众多高手的竞技中也颇有收获。

古翠林
古翠林 

  在高尔夫的比赛中,古翠林都有不错的发挥和优秀的表现,今年是古翠林第二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然而两天中他都未发挥出好的状态。古翠林从去年冬季开始调整自己的技术动作,他表示:“这两天发挥都不好,动作技术和挥杆节奏还没有调整好,比赛中也看到,自己的水平还不够还需要继续提升。”现在,古翠林唯一的想法就是:继续好好练球,争取打好后面参加的比赛。

中国赛未晋级黄明杰古翠林元天总结经验提升自己
黄明杰 

  黄明杰可以说是VOLVO中国公开赛常客,他几乎每年都会参加。不过,今年并没有发挥出自身的水平。黄明杰最近状态一直不太好,他表示:“最近在对动作进行调整,今年场地是有一定难度,不过还是自己没有发挥好。”在总结今年比赛中,黄明杰谈到球员打不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风的情况下对小球的控制力。黄明杰表示:“今年也看到自己的不足,应多锻炼自己应对大风的能力。”对于参加欧巡赛,与国际球员同场竞技,他对自己很有信心:“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这次主要是自己的问题。”

中国赛未晋级黄明杰古翠林元天总结经验提升自己
元天 

  去年的VOLVO公开赛中,元天表现很好,距离晋级线仅一杆之差,然而今年的发挥却相当令人意外,元天赛后一直说:“太烂了,打得太烂了!”其实元天最近在换球杆,背上正在适应阶段的新杆上场,难免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元天并没有给自己添加负担,他表示:“最近在换球杆,打不好也没有什么感觉,继续好好练习,争取下次打得更好。”元天背着球包接受完采访后直接到练习场加强球技了。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