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程表再遇挑战 SK电信公开赛8年后首次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 虽然亚巡赛刚刚宣布:4月23-26日举行的百龄坛冠军赛以及5月14日-17日举行的Maekyung公开赛仍将在亚巡赛的赛程内,但是今年在韩国进行的另一场比赛--SK电信公开赛将自2001年以来首次退出亚巡赛的赛程。

  据法新社的报道,SK电信公开赛自2001年以来就是亚巡赛的一站,比赛下个月将如期举行。但据知情人士透露,SK电信公开赛并不会并入“同一亚洲”巡回赛的赛程,只是韩国巡回赛的一站。

  目前正受到“同一亚洲”巡回赛冲击的亚巡赛此前已经失去了四站一直由他们认可的比赛,包括本周正在进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以及华彬北京公开赛、美的精英赛和韩国公开赛。另外,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原定5月初举行的“贾第邀请赛”由于赞助商的退出,已经正式宣布取消。

  亚巡赛目前还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但是亚巡赛日益减少的赛程表已是不争的事实。

  此外,5月14日-17日的Maekyung公开赛之后,直到7月23日-26日的印度尼西亚邀请赛,亚巡赛的球员们才有比赛可打。亚巡赛传统意义上的夏季休战期将达到10个星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