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满意首轮72杆表现 大赞小将侯健进步迅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2:46  新浪体育
梁文冲满意首轮72杆表现大赞小将侯健进步迅速

梁文冲在首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球会结束首轮。中国选手梁文冲打出72杆,和侯健同列并列第19,他们两人也是首轮表现最好的内地球手。尽管并没有打出红字,但梁文冲对自己的表现还是表示满意。

  梁文冲是在中午12点和蒙哥马利,以及卫冕冠军麦克格兰恩一起从1号洞出发。尽管下午的风势并没有预计中严重,但还是比上午要大了些。“下午也给选手们增加了很大的难度。”梁文冲说。考虑到上午出发球手的整体成绩要更好些,梁文冲的平标准杆已经难能可贵。整轮比赛,梁文冲一共抓到三只小鸟,但同时也吞下三个柏忌。在第14洞吞下柏忌后他的成绩一度掉到+1,第17洞抓鸟才确保以平标准杆结束比赛。

  梁文冲表示,对自己首轮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而第二轮的情况,或许更多地要取决于天气。“这两天天气都不错,但是这几天风都很大,果岭也很硬。第二轮怎么打,要看明天风刮得怎么样。”

  梁文冲还提到了刚刚转职业的小将侯健,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也打出了平标准杆,和阿冲一起排名并列第19。“刚刚进来的时候我扫了一眼,似乎是-1吧?”阿冲说。他是对的。在他进入新闻中心时,侯健还在第18洞,不过22岁小将在最后一洞以柏忌收尾,成绩回到了平标准杆。不过对于在中巡厦门站没能晋级的侯健来说,这已经是个巨大的进步。

  在去年的观澜湖世界杯上,梁文冲曾经让侯健担任自己的球童,这也让后者受益匪浅。看到后辈的进步,梁文冲也很欣慰,“今天这样的场地,很多选手都不容易打出低于标准杆。很显然,侯健的水平在不断进步。”

  (l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