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尚无双冠王 两名前冠军进前5有望破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每年都会成就一位新的球手。在赛事前14年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手能在中国公开赛上实现第二次问鼎。不过在16日的在CBD球会举行的首轮比赛结束后,已经有两名中国公开赛前冠军冲上了领先榜前5名:2007年冠军、奥地利人马库斯-布莱尔以67杆(-5)的成绩单独领先,而2000年冠军、英格兰人西蒙-戴森也以69杆(-3)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

  要知道,一共仅仅有6名中国公开赛前冠军参加今年的比赛,这是近几年来中国公开赛前冠军参赛人数最少的一次。而其中2名选手在首轮过后进入前5名,这已经是33%的比例。在16日的比赛中,2008年冠军、爱尔兰人麦克格兰恩也曾一度登上领先榜。但在PAR4的第14洞,麦克格兰恩打出一个double par,成绩从-4直线下滑到平标准杆,最终他全天交出72杆,和中国选手梁文冲、侯健一起排名并列第19。

  另一名中国公开赛前冠军张连伟则在首轮过后以7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35,2002年冠军、澳大利亚人大卫-格里森则以74杆与2004年冠军、威尔士人斯蒂芬-多德一起排名并列第51。在周五的比赛中,6名参赛的前冠军有望全部晋级,他们也将在周末的比赛中争取打破中国公开赛前冠军无缘再度捧杯的宿命。

  (l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