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队内联谊赛太伟高尔夫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43  新浪体育
寰宇恒通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队内联谊赛太伟举行寰宇恒通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队内联谊赛太伟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队内联谊赛14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多名球队队员参与今年第一场比赛。比赛之后,鹰之队队员举行交流会,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能先生代表主办方宣布今年的球队工作计划。

  初春的北京气候宜人,阳光普照,和风习习。经历了一个冬天,鹰之队队员各个跃跃欲试。虽说是第一场内部比赛,但是队员都早早来到球场练习果岭进行训练,准备这场比赛。

 

奥迪鹰之队高尔夫队内联谊赛太伟高尔夫球场举行

 12点10分,奥迪鹰之队在练习果岭边,一起合影留念。随后,所有成员被分成五组,分别从前九洞和后九洞出发。“这一次,我们将一些不认识的队员分配在一组,加强队内的交流。”队长裴玉合谈到分组的时候介绍说。这样的分组,确实让队员之间相互了解,一位队员表示,“今天我打的成绩不好,但是却有幸与高手过招。同组的杜先生我早有耳闻,这次一起打球,虽然我没有打好,影响到我们与另外两位选手的对抗成绩,但是他一路上笑呵呵,一点都不介意。今天打的相当开心。”

  赛后,20多位球员欢聚一堂,商讨今年的球队大事。球队发起人之一也是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能宣布了今年的赛程。“我们四月份将在香山举办一场面对奥迪所有车主的比赛,”陈春能介绍说,“这场比赛将优先考虑球队队员报名。年底的一场比赛依然是放在华彬俱乐部。除此,我们拟定每个月举办一场球队比赛。”奥迪鹰之队配备新的专职球队秘书,负责球队的日常联络工作。现场,队员纷纷献计献策,现场即挑选出下一场比赛的场地是叠泉高尔夫俱乐部,迎战俱乐部的会员队。

合影
合影

  奥迪鹰之队由一帮高素质的队员组成。“奥迪鹰之队从成立之初就高举慈善旗帜,对于每次球队比赛的获胜者,公司都会出资,替获胜者捐款,并于下次比赛的时候将捐款证书颁发给获胜者。”董事长陈春能透露说,“按照高标准要求,今年我们球队的队服、球包等装备将重新制作。”

  2008年7月7日,奥迪北京经销商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在香山举行高尔夫邀请赛,按照当天的成绩筛选出20名组成鹰之队队员。当天的选拔赛中,有10位选手的成绩在80杆以内。去年7月20日与北京京南高尔夫球队举行对抗赛,奥迪鹰之队以967分比936分,31分的优势大获全胜,之外又轻松地击败老兵队,在高尔夫江湖中确立地位。去年11月6日,第一届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又在华彬举行。年底,奥迪鹰之队又移师美国,与洛山矶的企业家进行对抗。

  (晓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高尔夫奥迪鹰之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