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一号木发威令对手惊讶 明天领取“全勤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32  新浪体育
张连伟一号木发威令对手惊讶明天领取“全勤奖”

张连伟一号木发威令对手惊讶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15年,从来没有产生过卫冕冠军。以前的14位冠军中,出现在今年阵容中的有六位,人们最熟悉的自然是2003年冠军张连伟。

  中国一哥张连伟在今天开始的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以两鸟三博忌73杆回到会所,已经在展望第二天的比赛:“虽然首轮是正1收场,但我还是很有信心。”

  张连伟首轮7点10分开球,所以他早上五时就起身准备,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喝足了咖啡,“精神冈冈的。”开球也是又远又直。他的同组选手新西兰人马克-布朗和英国的理查德-芬奇都很吃惊,说张连伟的球愈打愈远了。

  去年帮张连伟背包的苏东今年以正式球员身份出现在赛场上,而今年张连伟的球僮也是国内著名的女子球员钟笑龙。他们俩合作已是第二次,上一次还是在五年前。再度连手钟笑龙也感觉张连伟的球技更好,一号木更远更直。

  如果推杆更顺手一些,他今天的成绩会更好些,至少有三个抓鸟和保Par的推杆错过,不过,张连伟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已很满意,从今年的国内几场比赛,他的新球杆都发挥得很不俗,一号木稳定性也不错,距离感也好。“去年公开赛我没能在CBD球场晋级,希望今年打进去,在周末更可以好好发挥。”张连伟很有信心。

  其实如果不是最后两洞连打两个博忌,张连伟可以红字回来,可惜到后来他打得有点“散”,尤其是第十八洞五杆洞(张连伟今天从后九洞出发),他在果岭边长草上切球没切实,浪费了一杆,结果又吃了个博忌。

  如果明天张连伟顺利晋级那将是双喜临门。因为周五晚在VOLVO中国公开赛媒体招待晚宴上,组委会将为他颁发一个特别的荣誉,十五年VOLVO中国公开赛“全勤奖”——自199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创办以来,张连伟是唯一参加了所有十五届比赛的选手。

  (晓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