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09年首现一杆进洞 南海桃园刘云云惊艳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53  新浪体育
联赛09年首现一杆进洞南海桃园刘云云惊艳出彩

一杆进洞后刘云云开心地样子(摄影:老高)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上午,在俱乐部联赛南一分区赛第二轮比赛中,来自南海桃园俱乐部的女选手刘云云在阳江涛景球场第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这也是联赛在2009年的首个一杆进洞。

  刘云云今天早上第一组出发,她在前面几洞并不顺利,第3洞吞下柏忌,第4洞的5杆洞打出8杆,第5洞再吞柏忌。第7洞,女子红梯111码,发球台与果岭相隔树林,刘云云在这一洞终于打出一杆进洞,挽回了两杆。她也因此获得了由汉王科技提供的手写笔记本电脑一台。

  刘云云在联赛中出彩并非首次,他在去年联赛总决赛的第一轮就力压群雄打出当轮最低杆数70杆(-2),惊艳全场。[相关报道]

  2006年,刘云云正式开始她的打球生涯,在2008年5月份的业巡赛天津团泊湖站上获得了第6名,并获得了2008年“最佳女子业余球员”的奖项。

相关报道:

20岁女子业余球手 刘云云:从不会让惰性萌生

侠女遇贵人球童变球手 刘云云为五年职业目标奋斗

20岁小将惊煞联赛总决赛 南海桃园刘云云70杆登顶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云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