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战VOLVO中国公开赛 蒙蒂获封VOLVO终极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06  新浪体育
初战VOLVO中国公开赛蒙蒂获封VOLVO终极奖金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登场。开赛前夕,首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苏格兰球星、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接到来自赞助商沃尔沃(Volvo)的一份特殊嘉奖,被授予“VOLVO大师赛终极奖金王”头衔,以表彰他参加全部21届VOLVO大师赛、并成为在这项赛事中赢得奖金最多选手的非凡战绩。

  从1988年首届VOLVO大师赛开始到2008年的最后一届比赛,科林-蒙哥马利总共在这项赛事中赢得3,990,000欧元奖金。

  在特别安排的水晶奖杯授予仪式上,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森表示:“科林-蒙哥马利无疑是他同时代球员中的佼佼者。1993年至1999年他曾连续7年登上欧巡赛沃尔沃奖金排行榜首位,创下一个后人难以超越的传奇。能够在这样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持高超球技无疑是一个非凡的成就,他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对欧洲高尔夫运动作出的贡献更是有目共睹。”

  本次虽然是蒙哥马利第一次征战VOLVO中国公开赛,但却已是他参加的第501场欧巡赛事。来北京之前,他在参加的所有500场欧巡赛中总共低于标准杆1597杆的骄人战绩。收到奖杯后,蒙哥马利表示:“我一直都很享受参加沃尔沃冠名的高尔夫职业赛事,因为这些比赛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和水准。沃尔沃为欧洲和亚洲的高尔夫职业比赛创建了高水准的管理和运作标准,为国际职业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对此我深表感谢。”

  “很幸运我能够9次赢得沃尔沃冠名赞助的赛事,并连续7次获得沃尔沃欧巡赛奖金王,这是我职业生涯一段难忘的经历。希望我在这周的比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运气好的话,我有可能赢得我第十个沃尔沃冠名大赛的冠军头衔。” 蒙哥马利补充说。

  蒙哥马利曾多次在中国赢得大赛冠军,包括2003年的澳门公开赛和2006年香港公开赛。“如果能赢得中国的国家公开锦标赛桂冠,对我来说将是荣幸之至,”他说,“每次中国之行我都能获得中国朋友的热情欢迎,VOLVO中国公开赛的声望正与日俱增,非常感谢中高协和沃尔沃能提供给我机会前来参赛。” 

  VOLVO大师赛终极奖金排行榜上位列蒙哥马利之后的是德国名将伯纳德-兰格,他14次参加VOLVO大师赛,1994年赢得冠军,并于2002与蒙哥马利共享冠军桂冠,共收获奖金约3,053,000欧元;第三名是爱尔兰名将帕德里哥-哈灵顿,总奖金收入约2,792,000欧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VOLVO中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