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叠泉乡村俱乐部2009“春之泉”开场杯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40  新浪体育
叠泉乡村俱乐部2009“春之泉”开场杯圆满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春暖花开,当万物复苏在一片春光明媚之中,叠泉乡村俱乐部迎来了2009“春之泉”开场杯会员邀请赛。

  本次比赛于4月12日下午13点正式开始,18洞同时开球,以个人比杆赛的方式进行,采用新新贝利亚方式计算成绩。比赛共有120名会员及及嘉宾参加,奖项共设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及最远距、最近洞奖;为了增强比赛的挑战性,球会还特别增设了奖品为一辆奔驰汽车的一杆进洞大奖。

  经过紧张的18洞比拼,本次比赛圆满收杆,会员们并没有因为冬季的寒冷而疏于练球,最终总杆冠军由唐文清以76杆的成绩夺得,王英杰以71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最远距和最近洞奖分别由高达和张先敏获得,遗憾的是最吸引人的一杆进洞大奖无人获得。

  比赛结束后,在球会销售部美女陈竞的一曲《今霄共举杯》的激情演唱中,拉开了颁奖晚宴的序幕,所有参赛选手齐聚宴会大厅共同分享获奖球手的喜悦。晚宴过程中,球会精心准备了BINGO抽奖游戏和球僮的热辣舞蹈表演,尤其是在会员和球会工作人员共同配合完成的现场PK游戏——‘你来表演,我来猜“的游戏环节中,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欢乐高潮。

  在这欢快融洽的气氛中,球会总经理梁少钧先生也给广大的会员和嘉宾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球会将在2009年5月底正式启用新九洞球场,届时每洞风格迥异的27洞球场将毫无保留地呈现给所有光临叠泉的球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叠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