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雷拉身披绿茄克返乡 声言将争取五个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8:58  新浪体育
卡布雷拉身披绿茄克返乡声言将争取五个大赛冠军

卡布雷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向欢迎他回国的阿根廷球迷展示了他最新赢得的绿茄克。

  “绿色与我很般配。”卡布雷拉在阿根廷时间4月15日笑着说。两天之前,卡布雷拉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三人延长赛中取得了胜利,为南美赢得了第一件绿茄克。绰号“鸭子”的阿根廷人已经抵达了位于科尔多瓦省中部的家乡维拉-阿坚德(Villa Allende)。在那里他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

  卡布雷拉也赢得了2007年美国公开赛,他因此成为南非选手加里-普莱尔之后第二个赢得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的非美籍球手。历史上,仅仅只有以上两位选手同时赢得过以上两场大满贯赛。卡布雷拉表示还有许多冠军等待着他。“只要肯牺牲,肯努力,任何事情都能做到。”39岁的卡布雷拉说,“现在我将争取赢得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直到我赢得五个冠军之前,我是不会停止的。”

  三十年前,卡布雷拉在维拉-阿坚德的科尔多瓦高尔夫俱乐部(Cordoba Golf Club)第一次接触到高尔夫。当时他是那个私人俱乐部的球童。家境贫寒,卡布雷拉由祖母抚养成人,15岁的时候用借来的球杆开始打高尔夫。

  俱乐部会员爱德瓦尔多-罗梅罗(Eduardo Romero)最终在经济上资助了卡布雷拉,让他有机会参与阿根廷以及国外的比赛。20岁那一年,卡布雷拉转为了职业球员。

  这两个大满贯赛胜利也是卡布雷拉在美巡赛上取得的仅有两场胜利。他是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以来头两场美巡赛胜利在大满贯赛上赢得的选手。彼德-汤姆森赢得了1945年和1955年英国公开赛,当时那两场比赛还不属于美巡赛,后来美巡赛追认了那两场赛事的地位。卡布雷拉另外还在欧巡赛上赢得了三个胜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