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赛大戏未吸引更多观众 收视率较去年小幅下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今年美国名人赛的最后一轮正好在复活节当日举行。这一天人们比较少看电视。CBS在纽约时间4月13日表示美国名人赛在美国的收视率为8.3,频道占有率为20。2008年的收视率为8.6,而频道占有率为18。

  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基督在十字架受刑死后复活的节日,凡是信奉基督教的西方国家都过这个节日。复活节的时间并不固定,但节期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间。复活节当日,许多人都会出外游玩,这可能是比较少人在当天观看电视的原因之一。

  今年收视率的高峰出现在延长赛期间,当时的收视率为10.0,频道占有率为21。当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快要结束比赛时,收视率也非常高,达到了9.4,而频道占有率为23。以上两位选手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都落后7杆之多,可是他们在最后一轮发起了猛攻。

  美国估计有4200万观众收看了周末全部或部分转播。这是自2001年以来的一个高峰。那一年,老虎伍兹连续赢得了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