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轮连续抓下两鹰 达斯汀改写美国名人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42  新浪体育
最后一轮连续抓下两鹰达斯汀改写美国名人赛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虽然没有进入美国名人赛前10名,他却因为自己的一个出色表现,进入了美国名人赛的记录本。

  星期天,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抓到两头老鹰。历史上,仅仅只有两个选手在奥古斯塔连续抓到两只老鹰。丹-波尔(Dan Pohl)1982年也曾连抓两鹰,同样也是在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抓到的。

  “我那个时候很挣扎。”达斯汀-约翰逊说,“那一对老鹰帮助了我一些,因为我当时下落得很多。我的表现肯定不是我想要的结果。那给我一些激励,让我有能量好好结束比赛。”球员每在美国名人赛中打出一只老鹰,便能获得一对水晶奖杯。本周,达斯汀-约翰逊总计射下了四头老鹰,他获得了四对水晶奖杯。

  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来到第13洞五杆洞发球台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他的第二杆实际上出了问题。221码之外击5号铁,他的小球最终落到了球洞后边20英尺处。可是他拿下了那一推,收获了第一头老鹰。

  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4洞四杆洞的发球也有问题,落到左边树下,停在了松针之上。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他知道第二杆击得不赖,可是不知道到底有多么好。当然果岭后边的人上下跳动告诉了他最终的结果。“我知道我打出了2杆。” 达斯汀-约翰逊说,“真的非常酷。”

  更酷的事实是:他在第15洞抓到了小鸟。最后三个洞以帕收杆,达斯汀-约翰逊最后一轮交出73杆,他以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0名,赢得46,575美元。

  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二轮也射下了两头老鹰,分别是第八洞五杆洞和第15洞五杆洞。想象一下,光四个洞他便赚到了8杆,那会是一个什么滋味。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