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古斯塔阿门角恐怖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大庆报道

  懂点高尔夫的人都知道奥古斯塔俱乐部的“阿门角”,这个由第11、12、13洞组成的恐怖组合多年来难倒了不少英雄好汉。今年名人赛一度被人抱怨说难度不大,但阿门角却依然上演着“恐怖剧”。

  三轮下来,阿门角的第一道鬼门关、第11洞排名18洞难度第一位!三轮过后老鹰球只出现了一次,柏忌75个,双柏忌14个!阿门角的第二道关卡、第12洞则位列难度榜次席,三轮过后没有一个老鹰球,柏忌53个、双柏忌18个!比双柏忌更差的成绩还有3个!

  20岁的业余球员基特森两轮阿门角之行可谓五味杂陈。第一轮,他打出了柏忌、双柏忌和小鸟;第二轮,他在排名难度榜第一的第11洞打出了本届名人赛该洞前三轮仅有的一头老鹰。但在第12洞,阿门角却加倍地报复了他,标准杆3杆的洞他用了6杆才拿下!标准杆5杆的第13洞他也花了6杆。2!6!6!

  基特森的阿门角之旅还不是绝无仅有的戏剧性十足的。澳大利亚帅哥斯科特在第二轮中,第11、12、13洞分别打出了4、2、7!斯科特的澳洲前辈诺曼则收获了5、2、7!当然,他们的结局都是一样的:没能通过晋级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