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赛73届14次延长赛争冠 费度获两胜侯根两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2009年美国名人赛以阿根廷人卡布雷拉的戏剧性获胜而画上句号,这是名人赛73届历史上第14次出现延长赛。

  名人赛的延长赛形式从最初的36洞改为18洞,又改为现在的骤死式。今年的骤死式延长赛规则为:如果四轮战平,第一个延长赛在18洞,然后是10号洞,然后是11洞。如果能是平局,比赛将推迟到周一继续进行,因为在3洞延长赛过后,天色基本上已经不能继续比赛。

  1、2009年 卡布雷拉在第二洞打出标准杆,击败肯尼-佩利、查德-坎贝尔。

  2、2005年 老虎伍兹在第一洞打出小鸟,击败克里斯-迪马克。

  3、2003年 麦克-维尔在第一洞以柏忌击败Len Mattiace 。

  4、1990年 尼克-费度在第二洞以标准杆击败Raymond Floyd。

  5、1989年 尼克-费度在第二洞以小鸟球击败Scott Hoch

  6、1987年 拉瑞-麦兹(Larry Mize )在第2洞抓到小鸟,击败塞弗-巴勒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

  7、1982年 克雷格-斯塔德勒(Craig Stadler)第一洞打出标准杆,击败 丹-珀尔(Dan Pohl)。

  8、1979年 佐勒尔(Fuzzy Zoeller)在第二洞打出小鸟,击败斯内德(Ed Sneed)、汤姆-沃森(Tom Watson)。

  9、1970 比利-贾斯帕(Billy Casper 69) 在18洞延长赛中以5杆优势击败利特尔(Gene Littler 74)。

  10、1966年 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 70)在18洞延长赛中以2杆优势击败雅各布斯(Tommy Jacobs 72)、布鲁尔(Gay Brewer 78)。

  11、1962年 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 68)在18洞延长赛中以3杆优势击败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 71)和芬斯特沃德(Dow Finsterwald 77)。

  12、1954年 萨姆-斯内德(Sam Snead 70)在18洞延长赛中以1杆优势击败本-侯根(Ben Hogan 71)。

  13、1942年 拜仁-尼尔森(Byron Nelson 69)在18洞延长赛中以1杆优势击败本-侯根(Ben Hogan 70)。

  14、1935年 萨拉森(Gene Sarazen 144)在36洞延长赛中5杆优势击败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 14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