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科技与精品工艺完美结合 耐克2009新品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展馆圆满闭幕,虽然没有参展高博会,耐克高尔夫依然以其09新款球具的优越性能与独特性在高尔夫各大品牌中颇受关注。

创新科技与精品工艺完美结合耐克2009新品抢眼
SQ DYMO STR8-FIT一号木可调节杆面角度

  在耐克高尔夫09新款球具中,主打产品SQ DYMO STR8-FIT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拆卸杆头,调整杆面角度的木杆。配套的可调试的握把可以让球手根据需求调处8种弹道。除此之外,SQ DYMO圆头及DYMO2方头球道木杆,延续了08款的设计,但在杆身上作了一些改变。如此一来,选手击球的距离会更远,更加稳定。目前,所有签约耐克的巡回赛职业选手已经更换为DYMO系列,而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老虎伍兹则用了DYMO圆头。

  老虎伍兹使用的 VR系列铁杆一经推出也受到广泛关注,其中VR FORGED TW BLADE全刀背铁杆组采用肌背设计,应伍兹的需求,完美配置杆头重心,让伍兹发挥最佳控球与作球效能。另外,耐克高尔夫在08年推出SLINGSHOT 4D铁杆组的基础上,今年针对业余选手增加了混血木杆。

创新科技与精品工艺完美结合耐克2009新品抢眼
老虎伍兹名人赛晋级轮球衣(右三)

  老虎伍兹白金款系列,采用超级快速排汗的新面料,球衣在洗涤之后2个小时就会完全风干。图片上折款正好是老虎伍兹在2009美国名人赛晋级轮所穿的服饰,含棉量高达百分六十四。耐克TOUR系列服装方面,则以崔京周、伊梅尔曼、张连伟所代言的TOUR系列服装为代表,球衣款式在后方有明显的耐克标志。

创新科技与精品工艺完美结合耐克2009新品抢眼
女子高尔夫服装兼具设计感与功能性

  耐克高尔夫服装以功能性面料著称,其中包括超级快速排汗、超级快速排汗防紫外线以及防风、防雨以及抗暴雨的功能。耐克高尔夫女装不仅涵盖了男子服装的功能性,其特别的设计也成为众多高球爱好者的特别选择。

创新科技与精品工艺完美结合耐克2009新品抢眼
展示AIR ZOOM TW与AIR ZOOM VAPOR新款高尔夫鞋

  2009新款主打的两款高尔夫球鞋分别是AIR ZOOM TW 2009AIR ZOOM VAPOR款式,其中伍兹款式AIR ZOOM TW 2009是特别针对伍兹而设计的。在研发过程中特别考虑到老虎膝盖受伤,挥杆时会引起左脚外翻的情况,这款高尔夫球鞋非常轻巧,硬度也很高,集合了防水、透气等功能性,同时保护脚踝,同时这款球鞋在小细节上都有老虎的标示。

  另外,张连伟所代言的AIR ZOOM VAPOR高尔夫鞋375公克超轻量设计,使其成为美巡赛最轻量的专业高尔夫球鞋。

  视频-NIKE高尔夫球杆09新款:可拆卸杆头成亮点

  视频-NIKE高尔夫球服介绍:功能性面料依然主打

  视频-NIKE高尔夫球鞋介绍:防水透气同时保护脚踝

  视频-NIKE高尔夫球介绍:不同款式满足各层次需求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