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越:领先老将对决是决赛看点 不到最后冠军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第三轮,两位老将在奥古斯塔领先群雄。肯尼佩利今天打出70杆,2008年在美巡赛场就有精彩表现,短时间内拿下三个冠军进入莱德杯阵容。而阿根廷球手卡布雷拉打出69杆,曾是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本周前三轮也发挥很好的状态。

  在比赛中不难发现,肯尼佩里的打球节奏、心态调整都很好。他技术稳定,尤其铁杆的精准性和推杆的稳定得到很好发挥。卡布雷拉的开球较远,属于有实力的远距离球员,难得的是他有过大满贯赛夺冠的经验,当年美国公开赛球场的球道也很窄,所以他在精准度和距离上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两位领先球手都有夺冠的机会,卡布雷拉关键是看周末能否在推杆和心理状态上有好的表现,肯尼佩里则主要看铁杆技术的继续发挥。

  名人赛第三轮比赛中,奥古斯塔在开局就给曾经的冠军老虎伍兹一个下马威。开局第一洞就打出一个双柏忌。三上三推的情况,在伍兹过去的比赛中几乎很少出现。切球稍短了点造成的开局失利对后面伍兹的发挥有些影响。伍兹全场拿到5只小鸟,但是可以看出伍兹打得也很挣扎。本轮状态彼次轮较好,希望尽可能抓取更多小鸟,结果有些不如所愿。迫切想要追上去的心情,在第一洞就丢掉两杆,在心理和士气上难免会有一些影响。不过,伍兹并不会放弃机会,仍会继续努力,毕竟名人赛历史上也曾有过8杆追赶夺冠的先例。不到最后一刻,谁都难以预料最后的结局。伍兹米克尔森有一线机会。

  领先组表现优秀,并不是说明其他球员就没有机会。前两轮领先者坎贝尔打出-9杆,有一些失误。不过,两杆的差距或许一个洞就可以追上,这并不是问题。三天来,坎贝尔也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和很好的技术实力。此外,福瑞克状态再度回升,亚洲球手片山晋吴本周也呈现了很好的状态。最后冠军谁属,还是有一些悬念。

  周末的决赛中,前十名左右的球员都会在最后发起攻击,毕竟人人向往的都是冠军的宝座,绿夹克的荣耀。只要一线机会,每个人都会努力,因为最后人们也只会记住冠军的名字,这也是高尔夫的残酷性。现在球员的差距并不大,大家对球场也相对适应,球员表现如何,就要看明天的天气和心理状态的情况。另外,两位老将的比拼、最后冠军谁属以及大牌球员的表现将会成为周末最大的看点。

  (点评:范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范越专栏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