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与Honma合作渊源:牵手12年 新杆超出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3:56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张连伟与Honma合作渊源:牵手12年新杆超出想象
张连伟在现场(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09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Honma品牌代言人张连伟到访高博会现场为09年Honma新款球具做宣传,并在品牌展区举行了签名推广活动。

  1997年正式签约代言,Honma品牌是张连伟转职业后除欧米茄外合作时间最长的赞助商。“在业余时期,看到很多日本选手用Honma的球杆,完美的设计与出色的外型让我梦想自己有一天能够得到一套Honma球杆。没想到十几年后,Honma品牌与我签约,并在之后的时期给予我更大的帮助。”张连伟表示。2004年,张连伟作为第一位受奥古斯塔邀请的中国球员,与Honma品牌一同登陆美国名人赛。当时Honma总部派代表到奥古斯塔陪了一周,“名人赛中很多美巡赛的球手看到球包品牌在都感到新奇,因为Honma的市场在亚洲,主要是中国。当时美国、欧洲都比较少见。”张连伟回忆道。

  除了美国名人赛给予的支持,张连伟在日巡赛征战期间也得到了Honma品牌的照顾。“在球场之间的交通,订机票、酒店、行程以及球具配套等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在日本的比赛感觉很舒服,收获不少。”张连伟表示。

  前两周在广东东莞峰景举行的中韩赛中,张连伟领衔中国球员获得并列第7位。对于四轮稳定的成绩,张连伟归功于新换的2009Honma新款球杆。“我的新杆表现超出了想象,弹道高度与距离都有改善。例如我的辟杆之前能打130码,现在不用力能到145码左右。以前的球比较低,现在已经有所进步。已经步入中年,球杆的帮助会越来越重要。”张连伟表示。

  除了支持中国职业球员,Honma在中国还对青少年选手进行了相关赞助。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在中国举行将近十年,该赛事的冠军可以获得Honma一年的赞助,其中包括球杆、衣物以及全套配件。

  (亚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HONMA高尔夫专题 

更多关于 Hon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