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泰信坚持品质第一放眼全球 争做行业一流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3:15  新浪体育
衡泰信坚持品质第一放眼全球争做行业一流企业

衡泰信展台

  新浪体育讯 ——新浪专访衡泰信公司总经理王继军

  “我们拼的不是价格,我们比的是产品质量和服务!” 问及09年市场政策时,衡泰信的总经理王继军坚定的说道。

  深圳市衡泰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营高尔夫练习场和球场设备,拥有国际著名品牌Greenjoy,产品涵括打击垫、洗球机、捡球机、全自动发球机、高尔夫练习球、迷你果岭、指示牌等多种,全面的产品结构,可以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采购。一流的服务,始终如一的质量保证,使衡泰信的很多产品在国内外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客户遍及中国各大城市。

  衡泰信的产品都采用国际标准,进入高尔夫领域12年以来,衡泰信的产品一直以高品质著称。这次高博会上,衡泰信还展示了一款具有独特的3D结构的打击垫。这款打击垫不仅能够在客人击球时减震,减轻打球者肌肉的不适,而且再长期使用后,打击垫表层也不会起球。

  衡泰信还积极的把自己的产品推向国际,把眼光置于全球的市场。2006年,公司获得美国著名品牌EAGLE ONE高尔夫球场设备和全球最先进的高尔夫教学分析系统V1软件的中国代理权。2007年先后获得了高尔夫设备先驱Fiberbuilt,Standard Golf 等品牌的中国代理权。与这些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能够弥补衡泰信的不足,能为客人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衡泰信公司总经理王继军每年都会参加全国乃至全世界各种各样的高尔夫相关展会。他很开心的看到近年来中国高尔夫的快速发展。采访快结束的时候,王总信心十足的说:“中国的高尔夫前途无量!我们衡泰信也会随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而日益壮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