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tleist看好中国市场 借高博会之机与球友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2009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中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面对目前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著名的高尔夫品牌Titleist对中国市场表现出了强大的信心。

  Titleist所属的Acushnet公司的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品牌经理高逸群表示,自08年下半年至今,由于金融风暴的冲击,各个品牌都会受到影响。但是Titleist借机加强了培训和行销的力度,以期增加市场占有率。“在这个时刻,别人可能会保守,但我们希望趁这个时期推出更有效的市场行销方式,加强我们品牌在中国高尔夫市场的地位。”

  北京的博览会是中国最大的高尔夫球展,Titleist希望借此机会与消费者进行最大程度的沟通,为客户服务,让他们了解09年的最新产品和公司的销售策略。作为一个专业的高尔夫品牌,Titleist最强调高尔夫球。本届展会上,他们推出了Pro V1和Pro V1x,即为大家熟知的392和332。自2001年开始,每隔两年Titleist便会推出这两款球的升级版,至今已是第五代。由于选用了全新的核心、中层和球皮,打球者可以获得更远的发球距离和更好的短杆表现,球皮的耐用性也更加出色。“Titleist强调的‘每杆都重要’,代表着它在每个部分都可以表现出最好的特性,这两款球适合各个差点的选手。”

  此外,与Titleist同属Acushnet公司的FOOTJOY和Cobra在展会上也都针对各自的侧重点进行展示。高逸群表示,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少数还具有相当成长潜力的高尔夫市场之一,很受重视,所以他们在产品上会尽量多地考虑中国球迷的口味,推出更多适合东方人习惯的产品,以期获得广大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