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续经典赶超时尚 博帝举办POLO高尔夫新品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博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北辰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POLO球具的新品发布会暨试打活动,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球友的到来。

  在发布会上,公司董事李琳女士介绍了2009年POLO的新产品,除了延续过去实用、时尚的风格外,更加注重了产品的系列性,从球杆到球包以及衣物包都有相搭配的款式,满足时尚人士的需求。“今年我们的新品在杆身上使用了龙凤呈祥的设计,也是希望给如今在金融危机的的影响下正处在低潮的高尔夫界带来一点亮点。”李琳女士介绍道。

  这次POLO发布的新品有M6005男士套杆、W8003女士套杆、沙杆推以及其他配饰等众多产品。新的球杆采用了大甜蜜点、低重心的设计,使击打更为顺畅。在发布会结束后,还安排了试打活动,经销商及球友对POLO新品的性能感到十分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