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YARD靠品质吸引球友 三年参加高博会收获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2009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中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面积17000平方米,吸引了超过232家国内外展商。在连续两年成功参展后,日本精工集团旗下的S-YARD高尔夫球具品牌携GT和GT-S两个系列的新品再次登陆博览会,希望为更多业余球手带来最适合自己的球具。

  2006年10月,S-YARD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北京果岭精鹰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作为S-YARD品牌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在北京嘉里中心开设了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S-YARD品牌旗舰店。两年多来,S-YARD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精准的设计以及精致的外观逐渐被众多业余高尔夫球手认可。

  本届高博会,S-YARD重点推出了GT和GT-S系列两套主打产品。据S-YARD销售部高级经理田岛俊信介绍,这两套产品都非常适合中国球手的特点和需求,并且遵循S-YARD品牌一贯以来为业余球手设计的理念,旨在帮助那些对高尔夫球具品质和性能等有严格要求的高端精英人士在相对较少的练习时间内取得最大的进步。

  “我们对产品的质量管理非常严格,都是采用最新的材料和研发技术,配合工匠专业精湛的手工生产工艺精心打造而成,从而帮助高尔夫球爱好者实现将球打得更远更准确的愿望。”由于是纯手工制造,不适合大规模生产,所以S-YARD的球杆产量相对较少,价位较高。对此田岛俊信表示,他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是物有所值的。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S-YARD品牌,他们在博览会内设置了试打区,以期让广大高尔夫人士切实体验各个系列产品的感觉。此外,S-YARD还会在日后举行试打会,并计划为一些教练提供试打杆。但是考虑到品牌的主要受众群,他们并没有赞助任何专业选手。田岛俊信坦言:“我们希望客人来买我们的品质,而非承担专业人士代言的费用。”

  S-YARD希望通过自己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我们超强的技术含量会让每个业余球员得到满足,而增加这些球友的数量则是我们的满足之处”。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