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海湾2009年度会员邀请赛暨别克选拔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4:04  新浪体育
碧海湾2009年度会员邀请赛暨别克选拔赛圆满收杆

总经理费海龙颁奖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2009年度会员邀请赛暨别克选拔赛在风和日丽的清晨拉开了帷幕,众多会员嘉宾齐聚一堂。

  本次比赛不仅是碧海湾三月的会员邀请赛,同样也是09别克高尔夫俱乐部联赛的选拔赛。在本次比赛中总杆前18名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碧海湾参加09别克俱乐部联赛。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终于决出了本次比赛的风云得主,他们分别是:

  总杆冠军: 张滨龙    74杆

  总杆亚军: 陈明君    76杆

  总杆季军: 陈明仁    77杆

  净杆冠军:TOMISAWA ASOB   70.0

  净杆亚军:陈小新          70.8

  净杆季军:刘金星          71.4

  会员简万成在7号洞打出了最远距离,而最近洞奖则由会员曹涵在17号洞获得。

大合影

大合影

  本次活动由澳中龙耀国际酒业(深圳)总公司,麦克*伊万经典高尔夫深圳有限公司,琉璃时光SPY国际连锁机构,深圳南方英菲尼迪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新潮电器有限公司等赞助公司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让我们的会员和嘉宾满载而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