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PGA教练马克看好高博会 感受中国高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友到现场观看,他们或购买球杆,或寻求合作,或者了解最新的产业信息。高博会以开放的形式,只要在门口填写个人资料即可以获得入场券。

  在2009年的高博会上,我们偶遇了美国PGA成员,青岛MTI international school的教练马克。谈及这次参加高博会的感受时,他显得很兴奋,他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对高尔夫这项运动感兴趣,他觉得这次高博会很棒。

  他还提到,在美国,无论男女,老少,贫富,人人都会打高尔夫,人人都热爱高尔夫,但在中国目前还只是少部分的人了解高尔夫。马克很开心地看到近几年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他相信,随着每年高博会的召开,越来越多的人会了解这项神奇的运动,中国高尔夫的人群也会越来越壮大。

  (文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