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觉伟:美津浓球具保持高品质 提供贴心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着75年球具制造历史的美津浓,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悠久的历史,专业的服务,使美津浓无可非议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球具制造商。

  在今年的高尔夫博览会上,美津浓推出了五款新产品。其中包括MX-100,MX-200,MP-52和MP-62在内的四个新铁杆和JPX E600系列。四个新铁杆在2009年2月的美国大师赛中被评为了金奖,JPX E600这款产品则以甜蜜点更分散,打球更远被广大高球爱好者推崇。

  美津浓的铁杆均采用软铁锻造技术。 软铁铸造技术是美津浓在日本,中国,瑞士,英国等国家专利注册的。用软铁锻造技术锻造的球具,打球的粘度会比较紧,因此受到职业选手的青睐。

  在经济危机的严峻形势下,美津浓2008在中国市场却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率,问及09年的市场政策时,美津浓高尔夫总监李觉伟表示:“09年美津浓在坚持产品的先进性,保持高品质和贴心服务的同时,针对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爱好者推出了适合初学者的套杆。美津浓还提出了workshop这种新的服务模式。”。据称,这种服务模式曾出现在欧巡赛,在过几天的沃尔沃公开赛上也会出现,同时美津浓希望,这种全新的“workshop”的服务方式够为上巡赛和中巡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越是在经济低迷的困难时期,我们越要坚持,在经济的寒冬里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正如美津浓高尔夫总监李觉伟说的:“打球是一个人的习惯,打上球的话不会放弃的,我们厂商也是,我们也会不放弃,我们对中国的市场充满信心”。

  (文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