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寒流并未见底 南山高尔夫球会扎实沉稳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满怀喜悦告别2008,喜迎2009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经济寒流席卷全球,从金融领域到实体产业,从欧美发达国家到亚非发展中国家,波及面愈来愈广,影响力愈来愈深,至今很多国家的经济学家都表示,寒流并未见底。在寒流中,众多企业纷纷破产倒闭,包括国际知名的美国十大公司之一的安龙也轰然倒下。

  在寒流中,中国高尔夫行业也未能幸免,全国近四百家球场都不同程度地受到经济危机影响,或减薪、或裁员,不一而足。如何面对难关,应对时艰,也就成了考验企业的烈火。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279洞球场——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在这场经济寒流中的表现格外引人瞩目。面对艰难的经济形势和节节下滑的企业效益,如何维持球场的正常运营和全体员工的切身利益成了球会领导面对的头等大事。市场经济,历来勇者胜,弱者败。在危局中更能体现一个企业领导层的管理能力和企业的生存能力。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领导层遵循市场经济规律,结合自身情况沉稳应对,镇定从容,从球会整体运营的各环节、各层面入手,开源节流,点滴做起,不减薪,不裁员。对内埋首球场建设、员工服务水平等各项软硬实力的打造,对外积极开拓国内外高尔夫市场,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以客为友,诚心以待,上下齐心,与全体员工携手,稳健铿锵地在经济寒流中前行。

  (xiaoxia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南山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