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执行主席奇拉汉:亚洲球员有实力挑战顶级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12  新浪体育
亚巡执行主席奇拉汉:亚洲球员有实力挑战顶级球手



  新浪体育讯 对于职业高尔夫球员来说,春天是全年最特别的季节,它标示着大满贯赛季的开始。亚巡赛执行主席在美国名人赛举办发表观点,对大满贯赛场的球手充满信心,对未来亚洲高尔夫发展满怀期待。

  大满贯赛季首场赛事美国名人赛将在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上演,永久性的举办地,没有比这里更好的让球员追逐光荣的地方了。杜鹃花在奥古斯塔开始绽放,许多球员也希望自己在这里取得优越的成绩,闯出一片天空,并为自己的高尔夫生涯留下具有历史性的一刻。这往往取决于球手们在大满贯赛事中的表现与突破。

  2008年奖金排行榜冠军印度球手米哈辛,中国台北林文堂和泰国球手马山,作为亚巡赛代表的精英球员走上美国名人赛场。米哈辛与林文堂凭借优秀表现保住世界排名前50名的位置,继而获得此次参赛资格。而马山则是在三月底挤进拥挤的前五十名阵容。

  在这大满贯的赛季里,亚洲人将会感到无比的兴奋,因为这是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亚洲高尔夫球正迅速发展的最好时机。过去,亚洲高尔夫球的品质未得到应有的认可与赏识,我们的球员也清楚知道唯有与世界顶级球员切磋球技,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只要回顾一下去年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的情形,就可以确定我们的球员绝对有能力挑战世界顶级球员。在新加坡圣淘沙俱乐部,米哈辛以扣人心弦的一杆击败埃尔斯和哈灵顿赢得冠军,同时再度夺回亚巡赛奖金排行榜上的首席位置,让世界见证了亚洲高尔夫的发展水平。此外还有,去年11月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林文堂凭借关键一杆击败了天才型球员罗里(Rory Mcllroy)赢得冠军,那场面简直令人难以忘怀。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亚巡球员将继续在大满贯的舞台上展现光芒,很快也将实现亚洲人对获得大满贯冠军的期望,相信不断进步与发展的亚洲高尔夫,能够在高尔夫历程中立下新的一页。

  如果说亚巡赛具备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及质量保证并且在平衡亚洲与其他地方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认为是很公平的。来自中国台北的吕良焕是首位打进世界级高尔夫赛事的亚洲人。他在1971年于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经过激烈的争斗后击败了李奇-维诺,获得来不易的亚军。十几年后,中国台北球员的陈志中也在1985年的美国名人赛败给了安迪诺尔夫,获得亚军。 三月份,尼拉特在的SAIL公开赛取得了破记录的创举,连续打破后三轮的记录,又一次证明了亚巡赛球员的实力。尼拉特的获胜杆数是32杆,是全世界六大巡回赛中的最好成绩。

  现在,大多数顶级亚洲球员已不再讨论着能够参与大满贯赛事有多兴奋,而是探讨着怎么在大满贯赛事有出色的表现。像崔京周和米哈辛这样出色的球员,现在的话语中满怀自信,都在证明亚洲高尔夫发展已经达到一定水平。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一同迎接亚洲首位大满贯得主。

(xia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